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9 23:43: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nch中...請勿打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昨天Lunch拍的..當然沒我..有我誰來拍..

昨天懶,沒上來打日記..@@..今天補回來..

昨天在109上課..難得的買飯回學校吃唷..便宜又不錯吃的飯..
上IELTS課的時候,Ace稱讚我唷..可惜..有半班以上的人在叫囂...厚..就是要破壞我形象就是了..
平時真的不能跟同學太熟玩太瘋..

然後放學,一大群人逛了一下我就回家了..很久沒那麼早回家了..雖說早..回到家也天黑了..說要早睡...其實也到了11點才睡...那已經是我幾個星期以來最早睡的了..

睡到今天早上5點多..被我媽踢下床...事後她說不知道把腳放在哪..@@..所以就踢我..

很痛的耶....

然後我又爬上床...繼續睡...差點忘了6點要起床..

我8點25分回到學校..8點半上課的...可是回到301..卻發現只有我跟EC兩個人在..@@..我們班的人也太會賴了吧

接下來的10分鐘..突然很熱鬧...因為10分鐘內人回來了3分之2..剩下的3分之1是知道遲到了才慢慢來的吧..反正遲到了..遲多遲少沒分別吧!

這個星期五沒有早餐約會,因為A班要考普通話...

我們班下星期一也要回YMCA考..好煩!

討厭Caron的評分方法....因為我只有8分..@@..雖然我一直都蹺他星期五的課去吃早餐..但是給滿分會死啊!!就是不肯給我..@@

Lunch跟Ching~Prima~Letser去吃好吃的飯...然後她們去買Christmas Party的東西..我自己回去上下午的課..

對嘍..我需要人幫我弄一些flash..@@..有人懂嗎???

放學後Prima給我喝士多啤梨蘆薈乳酸...好開心唷..

然後去了媽媽店裡...她朋友帶我去弄頭髮..效果唷.還好吧..@@..沒什麼改變..

今天Ching心情不太好..@@..啵啵..
而Prima很興奮..很crazy..她還做了一幅聯:
Carzy BB 一DAY DAY..開心快樂笑咪咪..

我給她橫批:TOO BAD!


台長: *Erika*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