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1 13:49:42| 人氣967| 回應1 | 下一篇

《 3D 舞力全開 》電影折價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導演:朱浩偉

演員:夏尼文森、瑞克馬蘭布里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

電影類型:輕鬆喜劇

上映日期:8/13 

★【舞出真我】、【舞力全開】原班團隊打造正宗街舞續集3D電影
★ 今夏最酷炫的街舞震撼 今年大銀幕必看的3D街舞鉅獻

故事大綱:

紐約的一個緊密團結的街舞團體,成員包括了路克(瑞克馬蘭布里 飾)和娜塔莉(夏妮文森 飾)等人,他們和紐約大學新鮮人摩斯聯手,為了高額獎金打算和世界上最好的街舞舞者一較高下,而這場比賽不僅讓他們各別使出渾身解數,更將改變他們的生命…..。

集結【舞出真我】、【舞力全開】原班團隊、【舞力全開】華裔才導朱浩偉執導的全方位正宗3D街舞電影【舞力全開 3D】,即將於今年暑假引爆全球。這部精湛傑出的街舞續集電影將「舞」熱今夏,不僅全面升級成3D震撼視覺版本,讓你親自體驗在大銀幕上親眼看真人跳舞的超high快感!

此外,前兩集接連捧紅男主角查寧塔圖、羅伯霍夫曼,讓這兩位新生代男星成為當紅炸子雞,【舞力全開 3D】更將為大家引薦好萊塢最有潛力的新生代猛男帥哥瑞克馬連瑞,以演員和男模出道、從小就學街舞的瑞克馬蘭布里,不僅曾被【星際爭霸戰】克里斯潘的前女友,在媒體面前大力稱讚他超級性感外,更曾是驚奇漫畫的美國隊長的屬意人選之一,他將和其他火辣與帥氣的男女舞者們在大銀幕上散發十足熱力,展
現最酷炫的舞蹈底子和精湛舞步。

【資料由威視電影電影公司提供】

魅力四射為愛舞的粉絲們爭取了[電影折價券],只要支付早場票價就可以享受震撼的3D特效囉,大家一起來用行動支持舞蹈電影吧,一起放肆的High吧!

(歡迎加入魅力四射舞蹈教室Facebook粉絲了解更多相關訊息) 

 

魅力四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ance.yoga 

魅力四射住址:台北市漢口街二段7號(中華路&漢口街口,美華泰旁)

魅力四射官網:http://www.meidance.com/

 

台長: 舞印良品
人氣(9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最新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MV舞蹈教學》蔡依林 美人計

Prince
我要我要我要!!

可惜我不住台北ˊˋ
2010-08-10 19:2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