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22:10:2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天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很疼我的人 送我的
晴天娃娃 有淡淡的香味
還有一個 很開心的笑容

收到的那天 陰陰的天好冷
在封袋裡的 娃娃看起來也好冷

將他掛在燈旁 他甜甜又暖暖的笑著
我發現 陽光來了

原來 一直塵封的是 自己的心
原來 我們的心裡 其實都有個晴天娃娃
原來 每天都要好好的笑一笑

希望 自己也能是個 晴天娃娃
不在需要 掛娃娃
而是 好好甜甜的對自己笑一笑
對愛我 疼我的人 笑一笑

然後 有一天 我是個超大 晴天娃娃
給大家 很多甜甜又暖暖的笑容



我懂 疼我的人給我娃娃的心情
原來 是他的化身 讓我可以一直笑
謝謝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最愛 |
此分類下一篇:負面腳本
此分類上一篇:花田 真的很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