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22:18:44| 人氣1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勇敢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歲 當我還把遊戲當成全世界時

四年級 當我還在為暑假作業擔心時


今天 是我姪女開刀的日子 11歲 四年級
我勇敢的孩子 卻勇敢的擁抱著病痛
正放著暑假 而且她說她還沒寫完作業
急亂的忙完早上的行程 因為想去醫院看她
她躺在有可愛小兔床單上 穿著有小象卡通圖案的醫療服
左手 己打上了點滴 己不準吃東西長達20小時
刻意的把手上的飲料 放在遠遠的櫃上
她瞄見 抗議著我們的殘忍 卻笑的無奈
她聲聲的說餓 鮮少聽他喊餓 我想真難受吧

待了4個小時 她勇敢又堅強
沒留一滴淚 也沒耍賴著 只是沈默著
偷偷借了輪椅 躲過護理室
推著她到地下室去閒逛 在長庚商城中
想讓她忘記等待的緊張 和躲不掉的疼痛
而勇敢的孩子 從沒忘記自己該接受的過程

在手術室未確認開刀時間 我們都不知還要等多久
所有人都累了 看著她揉著眼 不敢沈睡的樣子
我們決定讓他好好休息 以應付這場大戰

回程一小時 在到家門口確定她進了戰場
開始她人生的第三次大戰 我安心笑著
因為 她 是我勇敢的孩子 肯定會勝利

剛接到電話 她完成了大戰 正休息著
最棒的孩子 我的姪女 漂亮又懂事


記得 上回大戰完畢時 我抱著她同逛商場
她4歲 痛而不能出聲 捏得我整手紅腫
我想哭 卻望見她含淚的大眼 
我忍住 因為我也想做個 勇敢的大人

加油! 我勇敢的孩子。

一切將會更完美的。



ⓘⓘⓘ
昀昀 是個顱顏患者,今天是第三次開刀,是個很勇敢的小女孩,大家一起來幫這些孩子祈福吧。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http://www.nncf.org/index1.htm

台長:
人氣(1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最愛 |
此分類下一篇:摩登
此分類上一篇:天方夜譚

她真的很勇敢
很惹人憐愛的小女孩
我可以冒昧的問嗎
什麼是盧顏患者
她的臉看起來比一般的女孩還美
為何要不斷的開刀呢?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不好意思
問這本來就不禮貌
2005-08-19 13:5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