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3:18:4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能是來還債的吧..
我覺得是時候了,我該離開了吧
你知道嗎…,
因為你,我覺我自己活的很沒有尊嚴
因為你,我覺我自己活的很沒有價值
因為你,我變得越來越沒有自信
這些在你看來也許是很微小不足掛齒的事
在我看來 都是一個人 活著必備的條件

我不斷在放低自己的身段,不斷在放棄自己應該有的原則
忽視自己的感受,為你,為一些狗屁的德道觀念去漠視自己的心情
但我得到的是 不斷的被傷害 不斷的在看自己的笑話

我的問題 跟你的比起來 我知道是小魚見大魚
我其實不應該再拿這些狗屁倒灶的問題來煩你
你的心情 你的苦衷 你的無奈 你面對的問題
我真的都了解 但..很抱歉 不代我就該默默忍受
我為你著想 你有為我想嗎 我也許高估了自己在你心中的份量
我不能再漠視自己的感受 想法 和應維持的原則

就算有再多的金錢 生活得不到快樂與滿足
那些金錢都是沒有意義的
我現在過的很不快樂 它已經到達了我的極限
我再待下來也沒有意義 也許你根本就沒打算留我
不過也沒關係 我都認了 這些都是我選擇的
也都是我造成的 所有該的與不該的 我都應該承受
但是不是也該有個極限

不是我不願意繼續留下來 但是留下來幹什麼呢
一直不斷的被傷害 我那狗屁的尊嚴 一直不斷提醒自己 何苦呢
這裡已經不是我應該待的地方
回去我的地方 那裡才能讓我覺得溫暖 被受重視 活的自在與尊重

想想自己到底在幹嘛
我不後悔來到大陸也不後悔認識你
但我實在氣自己不愛惜自己
氣自己老是放棄該有的原則 到頭來遍體鱗傷 才願意去看清自己早知道的事實 才願意醒悟

不管你同不同意讓我走 我都已決定離開這裡
你好 我也好

如果一段感情或一段關係要委屈自己
那我寧可選擇放棄!!!

台長: 誰都寂寞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