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6 22:38:5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知道就不說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離開越久我ㄉ心就越不安

 

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知道她最後兩三天會在香港吧???!!!!!

 

我知道我不會去勉強她什麼?????

 

而且我也不喜歡去勉強別人

 

所以我甚麼都沒說

 

她只說她不會去找她

 

我不是不相信她   我是不相信我自己

 

這麼好ㄉ人怎麼會跟我在一起?????

 

我真ㄉ配不上她

 

我只是在餐廳打雜ㄉ人而已

 

而她是牙醫師 對我來說是高不可攀吧!!!????

 

所以我很矛盾    明明終於在一起ㄌ

 

我又怕失去   怕傷到她   也怕傷到自己

 

但還是愛她 早知道不要跟她說 

 

也許我就永遠不會傷到她ㄌ

 

 

 

台長: 小馬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