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13:26:05|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re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班飛機就要啟程了 我在曲終人散尋找著快樂
我的眼眶哄我別哭了 心卻僵冷了 這段感情看來已經夭折

妳就這樣用力握著我的手 在這雙耳朵邊輕聲說要走
我很努力找一個藉口 聽覺出了什麼錯 無奈回音卻一再強調著妳要走

*Serena 這場戰役已分出了勝負
 我不服 怎麼那麼快就要俯首臣服
 不能哭 淚水撐得真的很辛苦
 放下吧 又覺得事情還沒結束

*Serena 我用幸福交換妳的禮物
 是孤獨 還有一場想了很久才能看透的領悟
 不認輸 又得賠上我的全部
 再為妳祈福 oh Serena

Serena Serena Serena Serena
 

台長: βαβy° 裴裴呀 ♥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拜託欸 別管好嗎-.-゛ |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想知道她是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