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21:26:08|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MB的自創問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從你出生到現在, 有幾次性幻想?

        布知道欸..

2. (承上題) 通常這個性幻想,主角都是你自己嗎?
 
        也有別人!

3. 睡覺的時候, 會不會把棉被當成自己的愛人狂摩蹭?

        有時候會欸XD

4. 如果世界末日到了,所有的男人都被毀了,你會選擇人獸交嗎?

        都世界末日喏..還會有動物生存?

5. (承上題) 如果會, 你會先觀察牠的老二大小在決定要不要搞嗎?

           --

6. 如果有一天,你在看A片的時候,發現A片裡的男生是你男朋友,你會?

          不可能啦!- ˇ-*

7. 你想哈棒嗎?

       不太想噎..

8. 對於老二太小的男生,有什麼看法?

       會笑死!

9. 如果你以後的老公/老婆,每次都在要高潮的時候昏倒,

那你下次還會跟他做嗎?

       他當然不會啦!^ ^*

10. (承上題) 如果他/她,昏倒了,那你會先送她/他到醫院

還是自己繼續搞?

        無言

11. 對於有’’ 愛我就給我 ‘’ 這種想法的男生看法如何?

       去死芭

---------------------------------------------------------------------


1. 一陀大便跑到你面前,問你說:你是要選擇吃掉我,還是要我吃掉你? 那你的選擇是..?

        你吃的掉我嗎?

2. 有一天,你跟老婆/老公去參加宴會,正當你們兩個聊的很開心時,老婆/老公對你說:我大便大出來了… (接著,就看到他/她的大便滾到地板上) 那你/妳會..?

        呆掉! [ 但這是不可能的* ]

3. 比賽大隊接力時,跑一跑,你的鞋子前面那端整個破掉,而且破到你兩隻腳的五根腳指頭偷伸出來了,那你會為了班上榮譽繼續跑嗎?

      誰會阿!丟臉死啦

4. 如果有一天,你的情人跟媽媽同時掉到河裡,你會先救誰?

         一起救!

5. 放學時,走到自己家樓下,發現:耶?! 我的家不見了?

你會?

   我會想,我是不是走錯地方喏

6. 未來,你有一個很有錢的老公,但一夕之間,他突然變成乞丐,只能在路邊乞討,撿垃圾,那你會陪他撿還是分手?

   我的老公永遠只有一個-//////-*

7. 如果有一天,你的另一半命令你穿成動物裝到街上賣藝,

   他不會叫我這樣做的啦!



8. 你願意為另一半去死還是吃大便? (一定要選一個)

         我幹麻一定要選?哈哈哈哈哈哈!

9. 有一天,突然停電ˋ停水ˋ冰箱都空掉ˋ房子也狂搖

門也被反鎖逃不出去,你會?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一天..再說芭!

10. 選一個’’鬼’’當你男/女朋友
(1) 殭屍
(2) 吸血鬼

    我的答案是 => (3) 麥子  =///////=*



1. 很自戀嗎?

      還好

2. 會不會覺得自己很自私?

      有時候會..但不常!

3. 認為自己是會站在別人立場想的人嗎?

         當然XD

4. 被背叛過幾次?

       一次ˋ兩次

5. 最討厭哪種人?

       自以為!只站在自己的立場的人

6. 最喜歡哪種人?

      講義氣不背叛的人!

7. 你很虛偽嗎?

      別人對我虛偽我也會對他虛偽!


8. 認為自己很完美?

      還好捏

9. 感情很豐富嗎? 

       超豐富的

10. 會不會覺得自己很情緒化?

       還ok拉!

台長: [[`MM☻’巧克力,宝*ܤ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亂舞貝斯
這ㄍ...
天兵老妹= =....
2006-07-05 12:5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