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20:49:46|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i的创作】Those diaries(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XXX年X月X日(星期一)•阴

我真的那么惹人讨厌吗?

我总是觉得大家似乎都不喜欢与我讲话,我甚至觉得大家好像连理睬我都是一种多余的动作。

你觉得是我想太多了吧?

可能吧,或许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但是,我知道感觉不会是假的,就算那是我自作自受。而,我的感觉是难过。我很清楚我是难过的,你不必质疑。因为,难过这感觉,跟了我十年。

你应该超过十岁了吧?那,你一定知道十年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无形距离。

×××××××××××××××××××××××××××××××

星期一(2XXX年X月X日)•阴

我恋上了一个诗人。

这种感觉好微妙啊!是幸福的感觉吗?我不知道,只知道这感觉是那么的真实,笼罩着我……

我每天都期待着星期四的到来,期望可以在报章上看到他的作品,我每天上线都会第一时间到他的部落格去,希望能第一时间看到他的新作。

一直以来,他都只会在部落格里放上他的诗作,但今天,例外的,他放上了一篇日记。

一篇使我流泪的日记。

我知道他一向都不会回复在部落格里给他留言的人,但,我还是留言了。

“我可以认识你吗?017-×××××××”

×××××××××××××××××××××××××××××××

阴•2XXX年X月X日(星期一)

他是个忧郁的诗人。

与他同班这么久以来,他的话总不多,笑容更不必讲。

今天,他办理了离校手续,原因没有人知道,也似乎没有人关心。

或许可以酱说,一直以来,都好像没有人关心过他的事……

台長: 船尔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mei的创作 |
此分類下一篇:【mei的创作】笔的自述
此分類上一篇:【mei的创作】乌鸦 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