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1 14:56: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緣份的高跟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呀…喵就是要我爆出這件糗事來~
月初時跟高中同學逛街,百貨正在打折,
我仍在球鞋和靴子上班的日子中過著,
在辦公室裡,常聽見女同事們的鞋跟扣扣聲響著,
這種聲音讓我回憶起當學生時,學校的女老師,
電視劇裡的女祕書,還有……
所以我就在朋友的鼓吹下買了雙象徵長大的高跟鞋。
下午才買,晚上就在與喵一起去高雄時,就當下決定穿上它,
要把它給穿鬆穿習慣。
晚上穿著它時,覺得只是鞋頭很緊,但過來人(包括喵)都說,
這是必經的路程,久了就鬆了,我也發揮中國婦女堅忍美德忍了下去。
隔天,我與喵逛街,我仍穿著它上戰,不過,我覺得實在是太痛苦了~~
這中間過程也太艱辛了吧,我每踏出一步,我就覺我的腳就像裹小腳,
又被多纏了一圈,走了一段,就覺有十幾個人拉著布的兩端施力,
在結束了愰如一個世紀的逛街後,我們要前往城市光廊,去看輕軌,
說時遲那時快,曼陀珠卻忘了去7-11買,我的鞋跟斷了,
沒有猶豫,我拔下了它,然後我才知道,電視上的曼陀珠廣告是誤導女性同胞,
因為高跟鞋前低後高,拔下了鞋跟,變成前高後低,
於是,我就踩著一高一低的鞋子,去鞋店買了雙帆布鞋,馬上換上它。
然後心酸的我,也無心逛街,回台南先往百貨公司去,心中雖然怒氣萬分,
但仍微笑告訴小姐,並且要換別款鞋,我再也不穿那雙又窄又高又細的鞋了,
但原先買的比要換的新款貴600元,百貨又不能退給我,
那裡卻沒有一雙低於1200的鞋,買二雙,不可能,
我不願再貼錢來折磨腳,換別雙,又不想,無奈的我,
只能用差價600元來買鞋油和襪子,這一雙襪子和鞋油就要658元,
結果我還要補58元的差價,我到底是為了什麼,當初看上那雙鞋。
我想,我當初是中了妖魔鬼怪的邪了吧…
然後我連續痛了三、四天,我的腳才能正常走路,
人果然要挫折才會成長,但要成長,女性朋友們,不用一定要穿高跟鞋滴~~

台長: Mei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