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01:57:0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期打工記]經理不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她不在…真好…
聽說有個門市要離職了…
呼…原來服裝銷售流動率也是很高的…
之前待在3C流通業流動率超高…很多都待幾個月就走
不過我覺得有時是跟公司風格、領導人作風有關
今天有看到新的門市來實習了…感覺比我還嫩…
哈哈哈…不過我不會欺負她的…
她看起來好像是社會新鮮人耶…
--------------------------------------------

今天阿…上次要我留電話那個客人有出現喔…
她說她以為我做到7月底…
ㄏㄏ…從頭到尾沒提到上次那件事耶
恩恩…沒關係啦…就當交個朋友吧…
希望她不會覺得來買衣服很尷尬就好
----------------------------------------

有個客人很特別…很漂亮哩…
不過她看起來真的很像奧客…所以沒人想LC
嘿嘿…所以…我來
今天門市很忙是真的…沒關係啦…
我來如果能成功也是個機會阿…
最後她買了2仟多…哈哈哈…
不用我說…她竟然猜的出我是工讀生…
我真是嫩阿….
她是遠從屏東來的喔…跟姐姐一起…
還跟我說…好吧…反正就讓我騙一次…
痾痾…其實不買我也不會怎樣阿…
不過她還蠻可愛的啦…所以不會心情不好…
哈哈…我也喜歡美女…^_^…

…今天是風平浪靜的一天…

台長: 梅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