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10:12:46| 人氣1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與感謝--「盼望」的2007年。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我漸漸聽見祢對我說話,祢說:「相信我,不要為明天憂慮,我已經為妳預備」。我開始鬆動自己的防備與剛硬,學習將自己的教育技巧和情感著落的主權,交託給祢,那時候真的很焦慮,我害怕祢會讓我受傷,不信任的成份佔了居多,我還幼稚的想要靠著人解脫寂寞,但,祢還是把我拉住了,好險喔!對不對?

第四次的見證,我更喜樂了,我享受在一百多人面前的分享,每一次都提醒我,用新的眼睛檢視自己的生命,不斷的肯定祢愛的同在。我更願意祢來愛我,來引導我,更多內心的順服,更多的交託。

(攝於印尼solo教會大堂)


九月,我開始不斷的累積畫作,因著禱告,祢派了養護所的姐妹支持我創作,使我有信心,相信祢要透過我的畫來成就許多的事。到現在,我依然享受祢的安排。在準備畫展的同時,祢還帶領我到了印尼一趟,與許多的牧者一起旅行,一起敬拜與祢共處,祢讓我看見祢的兒女是如何蒙福,要我相信祢。


知道嗎?我好喜歡這次的旅行,這分明就是祢為我舉辦的,不然,我怎會一到教會聽到第一首歌就是「生日快樂」呢?這真是太奇妙了,被五千人祝福的感覺,會讓人全身興奮、血液沸騰,我簡直不敢相信,真像夢一般…


而,在旅途中看了一部片「喬治亞規則」,是我屬靈生命真正的收獲。我在飛機上痛哭一場,哀悼自己未被及時拯救時的遺憾,也理解母親的狠心和父親的不得已。性侵的事件真相,逐漸出現了完整的面貌,親愛的父,我想,祢也想告訴我,祢是心疼我的,也心疼那兩個受傷的大人,對不對?


^^”我知道,祢真的愛我,祢帶我回家,帶我到劉娟娟老師的課裡,好好的照顧受傷的心,若沒有這次的印尼行,我一定沒有辦法將所有的事件完整的連結的。


(畫展最後一張創作--兩張全開大小的’’孤單’’)


八月,忙碌的月份,一邊忙碌著工作,一邊忙著調適兩個孩子同住的衝突,還要忙著第一次的協談服事。更奇妙的是,慈愛的祢,又再次提醒我:「我的女兒,畫畫吧!妳畫吧!妳會痊癒的!我必供應妳所需。」這麼忙碌的時候,竟然,去了南投三天兩夜,透過一位藝術治療的老師,把種子埋在我的身體裡,也在工作坊中,服事許多人,陪伴受傷的心,第一次見識到畫畫的力量,親愛的父,祢喜悅我嗎?


密集的畫畫中,我開始思考,祢希望這些才能在我的生命中,發揮什麼效用呢?我不明白,畫畫也能醫治自己?我該怎麼做啊?
十月十日,一生中最值得記念的日子,生平的第一次(希望不要是唯一的一次),許多的人為了這次的畫展奉獻自己,有人提供計畫的構思、計畫命名、畫框製作、福音茶會邀約、材料金錢奉獻、會場服事、院童作品邀稿、準備點心、鼓勵支持…

我的作品是八開的粉彩紙,顏料是粉蠟筆;而祢的作品會是我得救的生命,祢的顏料就是每一個奇異恩典。


當我靜下來欣賞祢所創造的一切,我有種說不出的感動,晚上睡覺時,看著兩個孩子們安詳的睡容,許多的欣慰油然而上,我深深知道,只有祢有如此的能力帶領我飛越單親的山谷,盤旋在情緒大浪上,看著這些潮起潮落,日升日落。
十一月即將邁向十二月時,大量的閱讀,幫助我冷靜下來,也逐漸能看見自己內心的需求,不再苛責自己,就像是父一樣,永遠在我身旁陪伴我,不僅數眼淚,也微笑支持,從學習完形治療中,與自己內在對話,透過許多傷心、憤怒的情境中,看到心裡的需求,原來父的愛,感動了我,教導了我要愛自己。

每出現一個傷心的念頭「請多呵護我」、「我不配得到你的愛」、「為何要離開我」…能夠有神的愛當作後盾,試著去分析事件來由,再度經驗那些負面的情緒,紓發壓抑已久的吶喊,我都知道上帝都在我的旁邊,扶著發抖的我,為我擦眼淚。

台長: 小娘
人氣(1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omo~
聽見上帝的聲音
是件美好的事
信仰與健康都是重要的!

妳的創作很棒
微笑很甜美!!
希望你繼續努力創作
有個更充實喜樂的2008!!
2007-12-31 14:17:40
版主回應
^^&quot噗~~
我喜歡

妳的留言,讓我感到好溫暖唷~~~


耶~~

開心開心
2008-01-02 09:00:04
莫莉
新的一年願我們都有更多的收穫!
^_______________^
2008-01-01 21:26:02
版主回應
對對對
要像^_______________^ 這個一樣
笑容這麼長


實在是對妳的大眼睛著迷了

好美麗的大眼睛+翹翹眼睫毛
真是美的咧~

哇~我發現莫小莉是個大美人~~~(艾小姬也是啦,尤其是虎牙,感覺就像是個聰明的虎牙美女~~~)


我第一次一定是眼睛沒張開,怎沒發現,妳的眼睛好美唷~~美的好~~美的好~~


嘿~還有喔,上次我有一個收獲是~~~記得晚上不要喝水~~

吃蘋果喝水就會排便~~
2008-01-02 09:0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