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23:35:5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ㄅㄨ ㄅㄨ~~~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我今天終於會騎車辣!!><

今天吳俊諺來交我騎車 剛開始超可怕ㄉ在我家樓下其直線

我一直不感騎 怕會撞到旁邊ㄉ車車

之後我們就轉移陣地 ㄑ公園騎ㄅㄨ ㄅㄨ

我先一ㄍ人練直線 其2。3次後 我自己就會轉彎ㄌ

ㄅ到半小時 我就會騎ㄌ= = 超簡單ㄉ 

害我一直以為很難 龍頭很重之類ㄉ~

一直其圈圈真ㄉ很無聊

然後我就載吳俊諺騎出馬路  哈哈

我們騎ㄑ商城 超好玩ㄉ  好像玩具一樣

雖然有點ㄅ太懂交通規則 不過他會跟我說

然後他在載我回家  他就ㄑ美麗華上班ㄌ= =

原來其車還蠻容易ㄉ~~哈哈 

現在剩蠻頭還不會騎車 ㄎㄎ

加油ㄅ~你 ㄏㄏ
 

台長: Mego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