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03:55:1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答應你 絕對做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天





的眼淚總是流個不停





並不是





他要跟我說分手





或者有別人我才哭




而是




因為





我害怕




他會因為別人




或者家人






的一句話





而跟我




分手





但他




卻信心十足的跟我說








老婆






請相信我的心






並不會







因為別人的話






而改變兩人的關係







聽到他一次又一次








說出保證的話






我的眼眶








總是泛紅的





掉下眼淚








我真的







很愛他







他到害怕







愛到無可自拔的地步吧







愛到






我想永遠擁有他







擁有對他






這樣的感覺







擁有






現在幸福







的感覺






對他的承諾







我該實現






就是永不分離







不害怕






勇敢面對






永不放手






這是我對他的承諾







我不該因為害怕






而老是猶豫不決






對不起






你應該也很難過吧








其實





我很清楚






你害怕我對你放手






不會的






我不會放手







怎麼說





是我追你耶








最後分手





又是我提的話







那我不就太








點點點了







我愛你







自然會






珍惜你






相信我






我會牽著你的手







掛保證的






不放開






走向我倆的







一輩子






即使旅途風波不斷








也絕不退縮







在此






對你承諾





台長: 冰 封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