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8 18:08:44| 人氣1,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形金剛 DOTM Leader class Ironhide 含武器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人電影第三集推出的L級角色之一. 實際上原本我沒什麼興趣.

一來是體型太大. 無法和OPTIMUS及其他TF玩具做比例上的呼應.(我收的多半是D級)

二來是那下半身的藍色非常不合電影裡的樣子.

三來是武器仍然不夠大.

四來是資金實在有限...L級的玩具原價2399. 打了折之後也要1800左右.但今年2012.2月後就有800~1000左右的價位出現了. 而如果真的不滿意那藍色的下半身就再重塗吧..

再想到L級的玩具賣到3~4折. 便出手連同非官方出產的武器組合給收了.(幾乎一次解決了之前的考慮..XD但價位絕對是最优先的考量啊...)

這裡先和大家分享一句

"我們都曾拿起過傳說中的怨念物. 但隨即又把它放回架上. 當時心想的無非是等它跳樓價再說罷了"

因此.. 這組鐵皮加武器組就以1650到了我的房間裡放著...我知道後來有更低的價位. 但這樣已很不錯了.

有時想想. 罵別人賣出比原價高100或更高的價位. 自己也應該想想. 我也曾收到比原價低上1000元的價位是吧...

但不管怎麼樣. 我都要罵一下炒家. 祝你們賺來的錢都拿去吃藥 !

正面. 果然拿到實物之後先是驚嘆傳說中的"秋褲熊"真不是蓋的...穿著深藍色牛仔褲的大傢伙.. 那頭的確也像是熊啦...


背部則是無法扣緊的背包... 這我就比較不滿意了. 無法扣緊就是無法扣緊.

但能扣緊卻可以選扣或著不扣...上圖是我比較能接受的存放方式.


我手上只有收了三個鐵皮. 這是其中之一.

另兩個是DOTM的掃瞄版和C級的小鐵皮. 前兩作的V級是一個也沒有收到.

但可以在我擁有的兩個傢伙裡發現鐵皮玩具常常是上臂會挺得很後面. (常是因為要收納輪子而被推到後面)

這個L級在視覺上則比較成功.但手臂我還是會覺得略短了一點.

黑色的部位用料十分OK. 有如鋼琴一樣的反光非常地好看.

而灰色部位就膠感很重了..

頭部的精美度在L級裡也算是比較好的. 嘴巴是可以動的.

此外我收到這個頭是可以轉動的. 好像聽說本來市面上發行的都是不能轉頭的是吧? 聲光效果仍正常.

會說" IRONHIDE HERE" 和另一句武器就緒的英文.

只是各位應該可以約略看到我收的這隻頭部有點掉色的白點.(額頭上) 而且右臉下方則有莫名的金漆沾到.

我說...明知這是個清倉貨..也就算了..拿到手時可以看到盒內的玩具都有灰塵了...ORZ...只好自己再保養囉^^


 

拳頭是空洞式的. 有點小可惜. 但上面的塗裝倒是蠻特別的金屬藍光色.

兩手都內建了武器. 這比起硬附在玩具盒內的軸動武器好上十倍啊...

兩手的兵器造型也不同. 嫌太小了點就是了. 但好像太大又會導致收不進體內. 所以也可以諒解了.


除了兩手火砲外.兩小腿的外側也內建了兵器. 要在電影裡能拿出來當飛刀就好了xD

右腿是一把刺刀. 沒在電影裡出現.塗得很精美!還能握到手上.

左腿則是一把手槍..但比起雙砲就更小了..完全不建議拿出來XD 不過有內建就是有加分^^


在這個全身照裡. 可以看出來和電影裡的火力好像有點差距了...

所以不如連腳側的都亮出來好了...這樣視覺效果上可以更好一點..

 

腳的刻畫還是有的.但藍色的材料使得一些細節很不明顯. 為了呈現玩具的原始外觀.忍著不下筆補妝了XD


至於比例過大的問題.. 因為和L級的OP站一起實在不搭. 只好向下發展到HA.

感覺就變得相當好了^^


也可以和ROTF的V級醫官將就著站在一塊....

如此就可以重現第一集的博派4小強戰隊了啊^^


又或者DOTM的幾個角色..



 

 

至於可動度來說. 因我收到這個是頭可以動的版本. 所以可能算是中等偏上一點點.

二頭肌和大腿處都可以轉動. 保持住了基本的可動分數.

腰不能動是常有的L級玩具通病. 就不嫌棄了..腳掌有接地外擴關節. 可以稍稍地向外翻. 腳趾可以向上下折.

此外. 膝蓋處是無法完全伸直的. 除非動手術不然一定會略彎.


 

另外要再抱怨一下的是. 我知道這是個案.

我收到這個除了剛剛頭部有掉色和溢塗之外.在右腳掌的內側是有"缺角"一點點的. 肉眼可看出來.

當然這不是在盒裝下能看清的. 這也就算了.

最扯的是右手會無法扣在右肩上. 稍抬一下右手就會整隻掉下來. 更不用說外掛武器組了....

這也不是賣的責任. 我相信他是不可能檢查得出來. 但我很吐血就是了.

後來我在扣不緊的地方小小加強了一下. ..

使了一般再普通也不過的膠水. 我是先用一點點的膠布貼上去. 再塗上膠水讓它乾後. 就可以加厚了..

膠水主要是能讓膠布更硬化一點.


主要就是下面這片太薄了. 只有右手這邊會 .左邊倒是一點問題也沒有...


而膠水都拿出來了. 就也塗一下容易在變形中腳落的雙肩處吧!


完工後果然手就正常多了...不舉是多麼可悲的事啊(?)


 

至於在變形的過程可說是十分地簡單. 比很多的D級玩具都要容易的得多. 基本上就是兩腿反折.兩手反背. 肩上提...XD

 





非常有分量的一台卡車啊! 黑色的板金部位可圈可點.

在車燈這些D級以下常被省略的都有用特殊的材料做出來. 還原度非常高!

不過缺點還是有的. 主要還是那雙腿藍色的腿在後輪處非常厚實...外露其實可以視同是一種造型.

但厚到和輪子一樣快貼到地就..ORZ

車尾有個博派的標誌.但卻沒有上色而不太明顯. 我看很多人都會用鋼彈筆抹一下. 效果會很好.


如上圖...這樣的厚實度...和輪子一樣了...XD.

 


在電影裡.鐵皮不算是最大型的博派戰士. 所以只能配比自己小的HA博派車型了..




至於....

近來收到的武器組.我就直接PO上照片吧..

其實對第三方的產品我是又愛又恨. 它們賺得一點也不比官方少.(這些點東東竟也要650元?)

真的很貴. 但偏就是剛好彌補了官方的弱點才會這樣令人難以抗拒....我在這回的影片裡並不提及 . 主要還是我的影片中是否要使用TF配樂時又加入非官方的產品呢?

君可見它們的產品連TRANSFORMERS都沒列出來. 鐵皮也只用個黑影就了事. 它們自個都在閃躲.我何必替他們宣傳?

 



內容一共是兩把巨大的刀刃 (可再合成 一把更大的)和兩把手砲.

 




 

這組成的巨刃其實也可以給御天至尊拿才對的.  這也是本產品中唯一有銀色塗裝的....

至於兩手的大砲更有氣勢...但則是完全沒有塗裝了.

兩邊造型不同. 可以更相變更. 而且不影響原本的內建武器展示出來...


總結:

本身玩具的優劣參半. 但目前這種價位實在很迷人. 不到1650也能收到這組本體加套組的鐵皮.


也一樣做了影片^^
 

或點擊 胡服騎射的變形金剛分享時間 068集 DOTM LEADER calss IRONHIDE 鐵皮

 多謝大家賞文 ^^

配件包的介紹在

 胡服騎射的變形金剛分享時間 069集 鐵皮武器配件包

台長: 胡服騎射
人氣(1,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變形金剛 |
此分類下一篇:變形金剛 領袖之証 BREAKDOWN 死火
此分類上一篇:變形金剛~領袖之證 Wheelljack 輪杰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