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4 17:39:02| 人氣2,9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ansformers3 基地組Optimu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ransformers第三集的玩具裡推出了新的等級. "基地組"

目前推出的optimus. megatron. 大黃蜂和starscream都是以一個小型的機器人搭上一個交通工具.

交通工具可以展開變成各種型式的碉堡(?)

在玩具的外盒上至少都會交待兩種型式的玩法. 當然在各族友的開發下會研究出各種新奇的擺法也不奇怪了.

先來說說為何沒有第一時間收入這些基地組.

因為訂價真的太高了! 最初在倒r竟原價是799

真的很貴! 網購後來才有640乃到更低之後才收了這個optimus prime...

那就來看看它的表現如何了.

 

 


首先. 不得不罵一下的是.

cyberverse系列推出了三個optimus .(另兩個是飛翼版. 雙刀版 )

而這一個帶貨櫃的基地版的機器人塗裝是最差最差的!!

照片裡的型應是我有上了點補妝(xD)的. 如車頭的兩側的銀色管子本來是紅的..

和另兩版差得最巨大的就是沒有了火焰紋...


我不太可能再去買模子完全COPY的另兩個版本... 為了貨櫃. 也只能收了這個...


還好貨櫃沒太令人失望..

車底做得還可以. 但還是要強調.

這己是我上過金屬色的XD

我只對銀色部位加強. 還有墨線部位

藍色部分是完沒動到的.





沒有火焰紋就氣勢弱很多...

這裡的膝蓋藍色是自行加上去的. 腳掌和手掌的銀色也是.

但這個頭部倒做得很精緻.


可動度當然不能和D級以上的玩具相比了. 基本上只有肩.肘 還有腿及膝部可動.

沒有任何丸型關節. 頭不可動.

這個就是貨櫃變型展開後的樣子..

本來說明書和盒子上是沒有註明變這樣的... 只是我覺得也好像是個機器人似的XD


實際上是不太能站好的...我是運氣好站上幾秒就倒了..


基地型態之一.

隨玩家怎麼弄都OK囉~

 

盒子外面的玩法有兩種.

一種就是將貨櫃開展後變成碉堡式.

不過盒子上的方法OP得跪著. 我這放法是可以站著.


氣勢還是有的~ 不能說太差就是了~



完全展開下也是不小的.


其他各個部位都可以自由加以調整.做出想要的型態~

第二種的玩法是合體型...感覺像OP穿上一件大機甲...

可惜的是腳部定死了. 如果可以張開會很讚 !



這管機槍放左右都可以~ 只是小心那子彈超容易射出來的..請小心..



 

當然是可以搭配其他CYBERVERSE系列的

比方把它當手術台...XD

(OPTIMUS: 我快不行了...)

(鐵皮:那下一集主角是..?)

又或者把其他人放上台去XD

另外.

那個子彈也可以變成棍子啦..

還有盾牌..

鎮暴警察XD

整體來說 .

如果自己可以接受自行上色. 這個基地組的OP相當有收藏的價值.

變形容易. 光帶著卡車頭也能放進口袋到處玩~

目前網上的價位已經可以550就收到了. 在目前推出的4款基地組中. 人氣屬於前兩名之一.

多謝賞文 ^^

以下則是動態日誌^^

台長: 胡服騎射
人氣(2,9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變形金剛 |
此分類下一篇:變形金剛4 報導(偽)
此分類上一篇:變形金剛3 BARRICAD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