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12:25:29| 人氣1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用日久也能見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種經驗,總在發生了某些事情後才驚覺原來看起來不錯

的人原來是個壞人,而平常看起來有點小討厭的人原來是個有guts的傢伙。

人~~是個很難懂的動物:很複雜,雖然說平常的我們是沒什麼機會變成大奸大惡

但有時也能變的非常討人厭。

這種討人厭可以分成很多種,有愛佔別人便宜、小人、愛道人是非 (這種跟愛

開別人玩笑是差很多的)或是個性就是沒來由的七八,很多很多,多到數不清。

但~~

最近卻覺得 ”惡意”愛道人是非這件事很踩到我的神經。

愛說人八卦,愛看別人出醜、愛開別人玩笑其實都是人之常情,有時對很多人

來說這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畢竟我們又不是聖人,總是會有某部份

的個性是帶點劣根性的。

可是~~~

如果變成不負責任的惡意玩笑那又是另一件事。

當玩笑變成了別人的困擾~~

或許是好的方法是跟當事人道歉~~而不是四處地把責任撇清,又想把責任推

到別人的身上,最後在雙手一攤說: ”大家好像都不想管了”

但~~

或許大家可以不想管~~但主事者確不能放任著事情惡化。

我們都不是聖人,我們都會犯錯,但如果事情是真的是自己搞出來時。

或許,把責任擔下來,道聲歉,是最好的方法。

而不是用那種 ”反正問題都出在別人身上”的態度來解釋自己的出錯。

人~~

都是充滿了缺點的,但上天給了我們心跟反省能力是為了要讓我們變的更好,

而不是想出更多的藉口來掩飾自己的錯誤。

or 或許他們根本也想不到自己這樣做是錯的??

Anyway~~

我自己也是滿身的缺點~~但我還是想要大多數的人想到我時是優點多過於缺點

的。雖然自己不完美,又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但卻是可以交朋友的人,

而不是自己的缺點很多,但又誤會自己是個好人~~

我想~~~

我們連朋友都當不了了~~你這種態度真的讓我太失望!!!


照片來源: 我照的,學校的一景

台長: 紅髮公主
人氣(1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布魯溫
真的很對不起~我不該寄要給齊心的卡片給你,卻忘了放你的。原諒我啊~~~~(跪)
2007-12-24 11:42:00
版主回應
嘿~~我又不是在說你。。別大家都來對號入座啦~~
besides,你不寄給我你寄給誰啊??
而且別忘了我要靠你大力promote耶。。我怎麼敢說你怎樣~~
2007-12-25 08:29:23
布魯溫
哎,我最近太閒了啦~
2008-01-05 06:0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