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13:18:27| 人氣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K哥分我一點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我家白白←智商有進步


昨天我很閒˙恩˙

所以就再報台到處晃晃˙

喔!看到我家白白的˙

[不去看看我會手癢]

然後我就把以前看過的沒看過的˙

想看的懶得看的都看過一遍˙

天阿~

看著看著˙

靠˙我真的有夠蠢˙竟然哭了

我可不是平白無故的哭˙

唉‥感觸很深˙

看到K哥寫給白的家書?

[還家書咧!]

哇翹ˇK哥好文筆˙又多才多藝

[這我也不是第一天知道]

只是‥唉唷唉唷‥不要問我為什麼喇˙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就是哇翹的感動˙說了我感觸深的很˙

唉‥

稀哩嘩啦的大哭一場˙

要我講原因˙我說不出來咧˙

莫名的一股想哭的Fu湧上心頭˙

所以就把它怪在白白身上˙

在狀態打:都是白白拉,害我哭了

[白:乖吼!對不起吼ˇ別生氣]

↑很欠打˙我知道

結果一堆人密我˙

問我怎麼了 ← 自作孽

害我忙死了~ 

天!上哪找那麼關心我的人呀????

我愛你們˙  >   <

白白還很緊張咧˙

[哈ˇ以為你做壞事了吼~]

別緊張別緊張ˇ我真是唯恐天下不亂

我還念故事給我媽媽聽咧ˇ

我很孝順 ^^

結果我媽吃醋了˙

乖ˇ媽媽我也愛你˙


















        白: 你很幸福˙有很多人愛你
           連我都感動得哭得稀巴爛
           乖ˇ要一直很幸福的活著
           我們都很愛愛愛愛愛愛你






 靠ˇ打得我都覺得噁心


  












看完就算了蛤!







別在跟我講這篇文的內容了ˇ




我會尷尬ˇˇˇˇˇ





我有一個願望ˇ





阿白ˇ
















把你爸借我好不好



>  <
















               BY:飛踢寶寶**毛怪

           

台長: 毛毛毛,怪﹡?!
人氣(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有一種白白叫笨蛋
只借一天!!!!!!!!!!

2007-02-10 09:59:06
飛踢寶寶
兩天 !!!!!!!!!!!!!!!

(討價還價)

呵呵呵
2007-02-12 11:2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