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4 22:14: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幸福更頑強 鯨向海
枝椏間的一隻蜘蛛鎮日編織
我羨慕他的專心
羨慕他並不需要我的羨慕
忽來一場大雨眼看
要打斷我們今天的進度
他瞬間接過了雨絲
無私地繼續織了下去
╴╴╴╴╴╴╴╴╴╴╴
大年初三,一整天在床上看書睡覺睡覺看書,廢得很徹底,做了幾個恍惚的夢,遇見沒有緣分的情人,醒來看李昂的”愛吃鬼李昂”,寫到櫻花樹下的懷石料理,我彷彿就感覺到掉落的櫻花滑過右臉頰,低頭旋轉陶碗,兩口半喝完碗中的抹茶。其實現正發過敏的我,啥也不敢亂吃,醒著做完櫻花夢,又闔眼去尋我沒緣分的情人。外頭空氣冰冷,知道下午其實有場小小音樂會可以去聽,我搞不清楚在躲什麼的硬是把音樂會的時間給睡過去了,虛虛實實的醒來復睡去個幾次,天就黑了,白飯肉鬆金針湯填滿被騙了幾回的肚子後,老老實實的把賴了一兩個禮拜的上訴理由書給寫完,隔壁房間,小姪女看卡通看得心花怒放,笑聲傳遍一二三樓,我回過神來看到了這篇”比幸福更頑強”,覺得好像切中了些情境、幾近腐敗的舊情緒。天氣變壞,蕁痲疹報到,不敢洗熱水澡,腦子有凍壞了的傾向,像裝了一堆冰砂在腦袋,一攪動就刷啦刷拉的嚐不出麼口味來。唉、真不知道是對這爛天氣還是自己這爛脾氣失去耐性。

台長: 我愛黑眼圈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