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23:58:23|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爾德童話 -- 神奇的火箭 ( 第 14 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箭渾身都濕透了,所以花了好長時間才把他烤乾。不過,到最後火苗還是把他點燃了。

  「現在我就要升空了!」他大叫起來,同時把身體挺得筆直筆直的。「我知道我要飛得比星星更高,比月亮更高,比太陽更高。其實,我會飛得高到──」

  嘶嘶!嘶嘶!嘶嘶!他垂直朝天空中飛去。

  「太棒了!」他叫了起來,「我要這樣一直飛下去,我是多麼的成功啊!」

  不過,沒有人看見他。

  這時他開始感到有一股奇怪的刺痛襲遍全身。

  「現在我就要爆炸了,」他大聲喊道,「我要點燃整個世界,我要聲威大震,讓所有的人在這一年裏都不再談論別的事情。」的確他真的爆炸了。呼!呼:呼!火藥爆炸了。這是千真萬確的。

  可是沒有人聽見他,就連那兩個小孩也沒有聽見,因為他倆睡得可熟了。

  接著他所剩下的只有木棍了,木棍掉下去,正好落在一隻在陰溝邊散步的鵝的背上。

  「天呀!」鵝叫了起來,「怎麼下起棍子來了。」說完就跳進河裏去了。

  「我知道我會創造奇跡的,」火箭喘息著說,然後他就熄滅了。

台長: 姐妹情深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王爾德童話 -- 神奇的火箭 ( 第 1 3頁 )
此分類上一篇:王爾德童話 -- 忠實的朋友 ( 第 1 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