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23:07:2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爾德童話 -- 快樂王子 ( 第 5 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燕子,燕子,小燕子,」王子又說,「你不肯陪我過一夜,做我的信使嗎?那個孩子太飢渴了,他的母親傷心極了。」

  「我覺得自己不喜歡小孩,」燕子回答說,「去年夏天,我到過一條河邊,有兩個頑皮的孩於,是磨坊主的兒子,他們老是扔石頭打我。當然,他們永遠也別想打中我,我們燕子飛得多快呀,再說,我出身於一個以快捷出了名的家庭;可不管怎麼說,這是不禮貌的行為。」

  可是快樂王子的滿臉愁容叫小燕子的心裏很不好受。「這兒太冷了,」他說,「不過我願意陪你過上一夜,並做你的信使。」

  「謝謝你,小燕子,」王子說。

  於是燕子從王子的寶劍上取下那顆碩大的紅寶石,用嘴銜著,越過城裏一座連一座的屋頂,朝遠方飛去。

  他飛過大教堂的塔頂,看見了上面白色大理石雕刻的天使像。他飛過王宮,聽見了跳舞的歌曲聲。一位美麗的姑娘同她的心上人走上了天台。「多麼奇妙的星星啊,」他對她說,「多麼美妙的愛情啊3」

  「我希望我的衣服能按時做好,趕得上盛大舞會,」她回答說,「我已要求繡上西番蓮花,只是那些女裁縫們都太得了。」

台長: 姐妹情深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王爾德童話 -- 快樂王子 ( 第 4 頁 )
此分類上一篇:王爾德童話 -- 快樂王子 ( 第 6 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