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14:54:4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歸少女之奇幻之旅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是著了魔吧
才會剛推掉一個約又答應另一個約
想要後悔的時候嘴裡卻說出
好呀那要約哪
搞不懂自己在幹麻
可是那時候就有一種只能答應的感覺
算了…放人家鴿子又說謊的罪惡在我到了光點之後就消失了

一直騎騎過了頭
一晃演已經快到美術館
趕緊來個大迴轉…紅燈的時候問了旁邊的大叔
才發現騎過頭很久了
走回頭路的時候…被一棟白色棟建築物和裡面傳來的音樂所吸引
定眼一看發現這就是光點
之前在電話中聽的含含糊糊的話如今有了解答

我就在騏還沒到前打量這棟
前美國大使館
恩…若是光看外表的話會以為是一個
私人會所
讓人有一點不敢親近….
(畢竟從前是風光一時的美國大使呢…)
聽到裡面傳來哄隆隆的音樂聲
是一個原住民的音樂會
四個人的排排站…
在夏天的夜晚感覺別有氣氛
走進建築物…
入口處有一個售票處
左邊是那家有漂亮混血
卻說中文女服務生的咖啡館
右邊則是誠品專賣電影相關CD及書籍的特館
晃了一會…騏的電話來了
走出門口…
就看見穿黃色襯衫和卡吉長褲的騏
進門先去買了票…
今天要看的是戰地情人
據說這部片子得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跟最佳改編劇本
但這都是不我們今天來看這部片子的原因
騏為了一個朋友說這片的男主角長的跟他很像而來
(上面這個才是來看片子的主因…
不過後來我也開始懷疑這個依舊不是真正的理由)
不管理由是什麼…我們已經在這了
我拿出過期一年的學生證買了學生票
(恩恩…又一次充分利用這個好東西)
沒帶的騏只好買了全票…
(售票小姐還會問我們是不是學生…所以我們看起來應該還是學生的樣子吧)

走上二樓
天花板是海上花的劇照…很上海的調調
二樓的右手邊是酒吧
左彎會經過一個很矮的小橋通道…
但可以從小橋上看見樓下書店的全景
過了通道是廁所跟辦公室…

我們買的是9點20的票…
這是今天的最後一場
離電影開場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又在書店逛了起來
這裡真的賣了各式各樣的電影書籍跟音樂
從悲情城市到春光乍現
從桂河大橋到悄悄告訴她
騏興高采烈的說他訂到了攝氏零度春光再現的DVD
而且還附贈春光乍現裡的檯燈一盞…只送不賣

***********************************

<我一直都很喜歡xx>
沒有開場白….時間是半夜十二點半
阿….我點點頭….要接什麼…那時我還無法判斷這句話的溫度
是出自於友情還是另一種感情
很顯然後來的對話是針對於後者
<你點什麼頭呀>
騏點了跟煙…喝了一口藍藥水
想說些什麼卻說又不出口的表情又在他那滄桑的臉上浮現
<應該沒有人看得出來吧>
<是呀..真是徹底的隱藏>
到底為此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很久了…從他和oo在一起之前>
<你今天說了神秘人的事…>

台長: 巴比特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