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22:32:10| 人氣6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8-24

23日
After Afternoon class
你在我教室外面等我,可是我翹課了
我在公車上,所以,sorry


晚上,他們要殺去ROTORUA Hot-spring
空了一個位子,我要去哦!
Daniel不準我去,不行去
哈哈哈,原來他沒有去Party,自已在家吃晚餐
我們要去Chartwell看電影,可是趕不上,就沒看
我們倆個逛了書局
然後,你一直問我要不要吃ice-cream哈哈

我們倆個又租了二片DVD回家看哈哈
好看哦!兩個人用被子蓋著頭看,哈哈哈

倆個人一直笑一直笑,講了好多好多
過去。現在。未來
講不完,聊不完
我又一直搞笑,搞笑,你一直笑一直笑
我們真的好吵
泡菜水餃,倒底要不要吃
哈哈哈

誰該相信,誰不該相信
什麼人該講,什麼人不該講
在你回韓國之前,你交待清楚,要我小心

你的Cyworld都是我們倆個的照片
好幸福,好開心
敏旭哥、啟榮哥的cyworld有我的留言
這樣子,我想見你們,在韓國



24日
原本的Yam Cha和Karaoke都取消
晚上,跟Daniel說要一起吃晚餐哦!
結果,他竟然說要我跟他的哥哥(不是親哥哥)
和他的妹妹們吃飯
他們人都很好哦!也聊的很開心
原來,他們是Daniel前女友的妹妹們和哥哥
雖然,他前女友已經結婚了,但是我還是在意
你說『妳不用在意,因為我現在跟本不在意她』
『我們只是朋友,他們像我的家人一樣』
我說『你說我能不介意嗎?我就是介意』
我說『如果我回台灣我跟你說我和我前男友像朋友一樣
你會相信嗎?』
你說『妳很早就跟我說過了呀!所以我相信』
他們真的都很友善
但是,我就是在意,介意

在車上哦!他們都在
你說『我會想你』
我說『我不這麼認為』
你不說話了,我知道你有點不高興

我很高興,你把我介紹給他們認識
但是,我是在意,他們是你前女友的家人
也是你的好朋友
你說過,如果,你跟他們見面,一定會見到你前女友
雖然,她現在住在Auckland
但是,曾經愛過,在你跟我在一起之前
你告訴我的,你心裡還是她
可是
可是,就算你後來跟我說
『妳現在在我心中比她還重要』
就算,你做的一切一切對我好得要死


我還是在意


晚上住Uncle"s house
你打電話來,要我早睡
你很早就回家嘍!沒有喝到很晚,所以我開心
你說『老婆,我很想妳』
韓文,韓文好甜
『笨蛋,妳不知道我想妳』


So,How can I do?
I just wanna believe u
However,I still care about ur past.

台長: 不想讓你知道
人氣(6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2007年NZ。6-9月 |
此分類下一篇:Belief
此分類上一篇:Vexe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