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22:14:4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8-12

11日
原本要去Dannis家吃飯,可是取消了
我們倆個去shopping後,又是民俗村

我說,今晚我不想住你那裡
你問了又問,我說『沒有理由就是不想』

晚上,TXT才發現又好想對方
凌晨12:00多,你打電話來
說著那韓文,『我好想妳』我說『我也是,好想你』
韓文韓文,是韓劇吧!
你說『那我等等去接妳哦!可以嗎?』
我說『嗯,好哦!』

之後,等了好久,你都還沒有來
我有點生氣,我TXT『你不用來了,我要睡了』
大半夜的又跟Michael跑去shoppoing
回來凌晨3:00多,
我又txt『你一再而再這樣子,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相信你!』

跟Annabelle聊天聊了好久,好嗨
原本很生氣,很生氣的氣都跑不見了

我是很擔心他生病,又不讓我知道
因為他打電話給我的時候,講話好沒有力氣
所以,那個李永綠笨蛋要不讓我擔心他生病的話
我真的生氣,因為是我傳染給他的

其實,還有害怕其它的事發生.....可是我知道他不會

凌晨5:00多才睡,一直睡不好,睡不好


12日下午3:00多
你txt給我『Claire......』
你真的生病了,我知道我知道
昨天晚上聽那聲音就知道,你為什麼不讓我知道
在txt裡你一直抱歉
我煮了粥,走路去你家,一路上還是跟你txt

到你家,我想說要敲你窗戶,還是進去在敲你門
哈哈哈哈。剛好我要進你家門的時候,你剛好出來抽煙
(好韓劇,好韓劇哦!)
後來,我因為這一幕,之後睡覺的時候一直笑
我跟你說,好像韓劇哦!你也一直笑哈

你那臉呀!那個鼻音,那個聲音,那樣子咳呀!
就是病病病。重病,你少在那邊不想讓我擔心什麼的
好氣好氣,對不起,我把病傳給你
你說『對不起什麼』
你說昨晚吃了藥讓你像酒醉一樣,睡很沉
把昨天生氣的事,都跟你說了
你一直對不起,對不起,我也一直對不起,對不起


先陪你去買東西,你病好了嗎?你說沒問題
可是還是好擔心,好擔心
你說,你要煮晚餐給我吃『人參雞湯』
機車,肉店今天6:00就關了
我說,你生病不要煮給我,我煮就好了
可是你卻說,我的病比你還嚴重

煮了,『泡菜豬肉豆腐湯』超級好喝的,好韓國
還有吃著我煮給你的粥,好幸福

兩個人一起擤鼻涕還滿好笑的

你明明就是生病,卻還幫我用熱水給我喝
還特別把heater搬到餐廳怕我冷
好啦好啦Daniel你要對我這麼好,九月就走掉的話
就是會讓我死掉

真的真的好賤

台長: 不想讓你知道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2007年NZ。6-9月 |
此分類下一篇:너 때문에 나 행복&
此分類上一篇:Japanese Food Part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