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20:13:1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桃花桃花快快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6-27

天呀!真的好冷好冷
為什麼我穿裙子的那天都好冷
今天『-1度』耶!太陽好大,可是機車的冷呀!
早上的地和草地呀!一大遍白茫茫的


WoW
今天跟Terry玩了吃冰淇淋的遊戲,好好玩
下課academic class考試,所以休息區多人
熟的那一群韓國人,我,天呀!好吵好吵好吵
真娥皮膚好好,好白好白,身材也好好吶!
可是成熟的臉,她比我小耶!
她說我好可愛哈,像deer,呃

哈哈哈哈哈
今天跟那伙小子,哈吼哈吼哈

趙浩真(嗚嗚名字好好聽)
Harry

最後一個問題,你問我說:『妳最愛韓國明星是誰?』
嗚!那時候不會講蘇志燮的韓文名
『哦!玄彬』但是現在對玄彬也還好


昨天跟美選講了好多大叔的事哦!
金知恩也很可愛,今天3個人瘋狂的在聊韓國明星和韓劇
在之前美選跟知恩超誇張,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美選說!!
大叔很帥,身材很好,看起也才25歲
WoW對呀^O^
但是,我在次強調,說帥的只有韓國人
台灣人都說還好

今天翰大叔用那個眼神看我和Steve
唉喲!翰大叔一定覺得我是Maneater啦!厚



放假的大伙們,你們你們你們要快快回來
天呀!我今天下午就開始會覺得寂寞了耶!

台長: 不想讓你知道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2007年NZ。6-9月 |
此分類下一篇:本能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人攻漢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