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19:06:35| 人氣1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成韓國人,可是我愛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5-1

昨天晚上10點多做了今天的晚餐哦『DOLBOGI』
哈哈哈............................

大成功哦!!我自已也覺得好吃哦!
姐姐她們都說很好吃哦!
最重要的是連韓國人他們也說好吃哦~
哈~我好高興呀!高興到快飛起來了
「DOLBOGI」嗚哇~辣炒年糕~要大叫的一直講那種

金在重,我做到了哦!
手藝好的大叔不會做的「DOLBOGI」我做到了哦!

韓國人他們還是說我發音很好哦~
就像之前韓國人說~我看妳跟本就變成韓國人了吧!

我呀!沒有像Annabelle一樣,一定要嫁給高橋佳
成為日本太太
但是,我希望可以跟韓國的好人都變成朋友呀!
交韓國男友也沒有關係,來呀來呀~
至於結婚,我現在一點想結婚的念頭都沒有
孤單到老,聽起來很可憐,可是也不錯


是呀!我是前金太太呀!可是那又怎麼呀!
想要忘掉他呀~還是會一直想他呀!
可是,那要怎麼辦?
最近,重新看了『對不起,我愛你』
還是一樣好看哦!大叔大叔大叔
你是NZ有錢金社長要女人的大叔呀~
你不是AUS流浪漢專情的車武赫大叔呀!

可是呀!他在裡面的那件白色背心
穿起來體格身高都跟你好像好像好像呀~
臉不像呀!可是身材好像
好高好高,好壯好壯


為什麼還是可以這麼喜歡韓國人呢?
最近一直夢到,金在重來Waikato


可是,是夢

台長: 不想讓你知道
人氣(1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2007年NZ。3-5月 |
此分類下一篇:人呀!
此分類上一篇:What’s lovely Adventu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