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18:39:00|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吃的…Korean BUFF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CHEEYL她們去CHURCH回來…幫我用了午餐!!
不知道是我晚上要出去吃飯的關係!還是怎樣?今天的午餐豐富得很呢!

下午也不知道在幹嘛?用一用…差不多也要出門了!!

到了QUEEN ST!還有時間~亂逛了一下,沒想到她們很早就到了!
只有我、MEKA、MANDY、ANNABELLE,我們4個去吃!
我們正想不到要去那家韓國餐廳吃飯時…
哈哈~遇到『翰』啦!(1個很好的韓國人)另一個人我不熟
不過MIKA跟他很好嘍~他們人超好…還帶我們過去那家韓國餐廳
(原來在我們學校附近而已,之前上課都會經過的地方)
它叫KING BUFFET~老闆、老闆娘人真的爆好到不行!!
東西也都超級好吃!!超級好吃的韓國烤肉啦!!!(我好幸福哦^^)
還有一大堆的東西、還有小SUSHI還有中國菜…
烤肉好吃到爆!!!!!還有炒飯、炒粗冬粉、韓國餅、糖醋G…天呀!!
真的太多東西了!!還有生魚片耶!!!
還有新鮮水果用的水果蜂蜜水~會不會太讚了呀!!!
而且我們是第2早來的~重點在!這麼東西、這麼好吃、老闆人這麼好!!
才NT 320元左右耶!!!哈哈哈哈太便宜了啦!!
MANDY吃到都不說話!!一直吃一直吃~問她幹嘛不講話~
她竟然用馬來腔中文說『哦又!這個很好吃妳知道嗎?』哈~真是笑死我了!

真的是飽到不行…飽到翻天!!
果然身上全部都是烤肉味!!之後我們就回家啦!
ANNABELLE和MIKA陪我去BRITOMART坐火車…
我跟她們說今天火車站有人在拍戲…她們跟我一起走下去看…
果真還沒有結束耶!!

回家後,2位老小都不在…車子在!人不知道去那裡啦!!
哈哈…心血來潮!!我來泡澡好了!!!超舒服的呀!!哈~
全身都熱呼呼的…真是太舒服了吶!
晚上10點多,CHEEYL她們回來了,原來她們去附近走…
不知道走了多遠咧?我8點就回來了~她們倆至少也走了2 HR呀?

明天要開心地迎接第8週啦!時間過得真快~
我在AUCKLAND讀書的日子,只剩下一半了…
我不想離開這裡啦>"<

台長: 不想讓你知道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2006年NZ。11月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班有『韓社長』
此分類上一篇:。好寂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