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5 22:39:0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e's ♥信者得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驚動愛情 鄭秀文


作詞:高皓正 作曲:歐陽業俊 編曲:Johnny Yim 製作:蔡德才@人山人海

太想觸摸你 所以躲開你♥

多少的距離 會讓你好奇♥

逃過你雙眼 才偷偷喘氣♥

吩咐我雙手 停泊原地♥

聽說浪漫的快 戀愛都去的快♥♥

我才 每一秒都放棄 說一直愛著你♥♥


♥♥我的愛洶湧像大海 而我卻要忍耐♥

 只願一天你會醒來 愛情會像翅膀打開♥

 還沒擁抱不要意外 等待上帝安排♥

 將來細水長流  我們才承諾♥

 拿一生去換愛♥


太想要擁抱 所以在祈禱♥
求學會放手 慢慢去尋找♥


找不到完美 找天長地老♥
當雙眼模糊 還會擁抱♥

一步一步靠近 你才會珍惜我 的心♥

因為我還相信 有永恆的愛情♥



要為愛情學習按捺 把感覺收回來♥

依靠上帝讓我明白 被馴服的愛更精采♥

帶著微笑去等到花開 用盼望去灌溉♥

在你情願一天 我們才擁抱♥

不止息的相愛♥♥

我拿沉默叫醒愛情 你用期待把我吸引♥

繼續走近直到開始愛♥

台長: mediterraneansea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