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9 18:32:38|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相】

車窗玻璃反映我的臉。

一張嘴唇緊閉,嘴角下垂有稜有角的臉。

有人說,我的表情嚴肅。

也有人說,眼神銳利令人望之生畏。

總之,就是看起來不好招惹的模樣,與慈眉善目一點也沾不上邊。

 

如果長相反應心念,那麼我應該屬於剛毅果決、心狠手辣。

真是這樣,我會相當欣悅,因為處理事情就簡單多了。

長相騙了別人。

優柔寡斷、膽小如鼠、敢怒不敢言才是我的特色。

 

 

【獨享】

公園池塘邊,形形色色的人。

提著公事包的年輕男人、讀報老人、表情心事重重的女子、吱吱喳喳的中年婦人。順著池塘的圓散坐著。

鴨子慢慢地在灑滿陽光的水上滑行。

溫度低、乾燥是我喜歡的天氣類型,此時此刻,想找個人共享。

打開手機電話名單,沒有適合的人。

 

冬日午後,啜完最後一口咖啡。

獨享。

台長: 唯物主義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