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1 16:07:3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BA/巴特勒解釋不捧東冠金盃原因 連MVP獎盃也已給老爸

「士鈺品琉璃 琉璃獎牌 退休禮品 升官禮品 開幕禮品 琉璃藝品專區 鈺品琉璃 琉璃精選 璀璨琉璃 精緻琉璃 退休升官禮品 退休禮品 升官禮品 祝壽謝師禮品 祝壽禮品 開幕新居禮品 開幕禮品 新居落成 十二生肖系列 琉璃十二生肖 辦公用品系列 琉璃筆筒、筆座 琉璃名片座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熱火隊上演「老八傳奇」拿下東區冠軍,闖進總冠軍賽,他也獲得東冠MVP殊榮。當隊友阿德巴約(Bam Adebayo)準備將獎盃遞到他手上時,他當下卻拒絕捧起,原因是他只在乎奪下歐布萊恩金盃。

開幕禮品 琉璃藝品專區 鈺品琉璃 琉璃精選 璀璨琉璃 精緻琉璃 退休升官禮品 退休禮品 升官禮品 祝壽謝師禮品 祝壽禮品 開幕新居禮品 開幕禮品 新居落成 十二生肖系列 琉璃十二生肖 辦公用品系列 琉璃筆筒、筆座 琉璃名片座 琉璃印章特勒受訪時解釋他拒領東區冠軍獎盃的行為,「這獎盃我已經拿過了,但我只為歐布萊恩先打球,你可能得到全明星,可能進入最佳陣容、防守陣容,我不在乎,我真的只想贏下冠軍。」不過當天巴特勒還是以一票之差獲選東區冠軍賽MVP,捧起「賴瑞‧博德」獎盃,不過顯然他對去年才新增的獎項也沒有多大興趣,被問到該獎盃最終去向,巴特勒回應,「在我爸那,我給他了,因為我不需要。」

琉璃藝品專區 鈺品琉璃 琉璃精選 璀璨琉璃 精緻琉璃 退休升官禮品 退休禮品 升官禮品 祝壽謝師禮品 祝壽禮品 開幕新居禮品 開幕禮品 新居落成 十二生肖系列 琉璃十二生肖 辦公用品系列 琉璃筆筒、筆座 琉璃名片座 琉璃印章 節日贈禮 結婚禮物特勒在東區冠軍賽場均得到23.3分7.6籃板6.1助攻,以1票之差擊敗大爆發的隊友馬丁(Caleb Martin),奪下東冠MVP殊榮。接下來熱火將挑戰約柯奇(Nikola Jokic)率領的金塊隊,巴特勒來到熱火後的近4個賽季,金塊取得7勝1敗的絕對優勢,賭盤也再度不看好熱火能贏下系列賽,熱火能否繼續上演奇蹟,許多球迷都在關注。

退休禮品

台長: 獎牌獎盃琉璃專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