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08 10:03:4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用生辰八字看財運 你的財富密碼在八字中

你能不能賺到錢,一部分看你的能力,一部分看你的財運,有沒有找對合適的方向。我剛畢業的時候,找清穀道長幫我看財運,他說我適合去外地發展,在本地的話賺不到錢。可是我家裏人要我留在家裏,我就在家裏找了一份工作,上班快4年了,一點錢都沒有存到。然後我跑去天津上班,就幹了一年存了6萬多,我都有點後悔當初沒有聽道長的話,浪費那麼多時間。

 

要看一個人什麼時候會變得有錢,就要知道他有沒有財運,有的人沒有財運就一輩子不會發財,知道他有沒有財運就可以看出來他何時會發財。

 

1、八字看什麼時候有財運

 

年柱,月柱,日柱,時柱是八字中的四柱。年柱是少年的象徵,月柱是青年的象徵,日柱代表著中年,時柱是老年的象徵。當財神出現在四柱中的一柱就代表著相應的會在少年、青年、中年、老年財運好。但是,當財神出現在年柱上時,一般很有可能會錯過這個發財的機會,當然,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下麵我們再根據大運來看看具體什麼時候能夠發財吧。

 

2、什麼時候財運好

 

每個人八字排出以後有八個大運,一個大運代表著十年,每年是一個流年。大運不同,運勢也不同,這個運勢代表著財運、官運等等,有的大運會導致財運好,有的代表著事業會蒸蒸日上。要想知道什麼時候財運好,就要找到相應的大運,不過通過大運我們只能找到在哪個十年間,在這個十年裏,有時財運強,有時弱。

 

3、從喜用神看什麼時候財運最強

 

通過大運確定在哪個十年後,再根據天干地支,找到哪個流年用財神,這一年的財運會很強,在十年中的其他年也會發財,不過財運比較微弱。

 

財運看你就業的方向,有時候選擇往往比努力更重要,看八字財運找清穀道長pmk3698

台長: 風水知識小課堂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风水 |
此分類下一篇:招財轉運辟邪佩戴啥 選對飾品來提升你的財運
此分類上一篇:感情符咒管用嗎 找正規道長請的符才管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