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04 11:17:3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鼻子小沒有財運嗎 從鼻子看一個人的性格

跟一個人相處,看他的面相是可以看出這個人的性格與財運的。我找清穀道長給前男友看過面相,他說前男友鼻子小,財運比較差,人也小氣。一開始我還不信,相處一段時間後,我才明白道長說的都是真的。他人是真小氣,每次出去吃東西,總找藉口讓我出錢,買東西送我都是選便宜貨,也賺不到錢,還欠了好幾萬,想讓我幫他還。後面就分手了,就這樣還讓我把他送的東西還給他,極品。

 

人鼻是面之表徵,為土宿,人的鼻灶乃財氣出入之孔,即“有土才有財”,故命理學向來有“問富在鼻”之說。

 

鼻子高且大的人是利己主義者,比較自私,什麼事情都只為自己著想,對其他人漠不關心。

 

鼻子細小的人沒有多少錢,缺乏財運,為人有點小氣,這種人喜歡花錢,但是沒有什麼用錢的氣度。

 

鼻子粗的人精力充沛,對生活充滿的熱情工作專心,信念堅定這種人如果經常會成為老闆。

 

鼻樑細的人沒有鬥志,得過且過,懶懶散散這種人只能幹一些簡單而又沒有風險的事情。

 

鼻孔長的人做事不仔細,花錢不節儉,對時間金錢,精力等隨心所欲。

 

鼻樑高又沒有肉的人是說話的巨人,行動的矮子鼻樑高是一種美的條件,但因為我瘦就顯得突兀怪異,所以給人一種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感覺。做事既不認真也不踏實。

 

鼻樑高又有肉的人實踐能力很強,勇於拼搏能吃苦,人得氣不怕麻煩,生命力極強。

 

鼻子尖小無鼻翼的人人際關係很差,生活貧困,孤立無援,性格孤僻,很難有出人頭地之時。

 

“君子鼻”,既懂得理財,投資,又富正義感,是異性的理想對象。

 

豬膽鼻,此乃儲錢鼻,由於對物質追求十分旺盛,所以會拼命工作,賺取金錢。

 

鼻樑有褶皺的女子或者男子,要注意生育問題,一般都或多或少生育方面有問題。

 

鼻頭凸出,鼻樑高直,在商界發展可大展拳腳,成為一代的富豪,但由於成功後變得高傲、自私、下屬緣較差。

 

鼻樑彎曲性格火爆,欠缺耐性,不願接受別人的批評,因此人緣差,而財運亦欠佳。

 

看面相識人,找清穀道長pmk3698,他看的很准。

台長: 風水知識小課堂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风水 |
此分類下一篇:別人的嬰靈會跟自己嗎 有嬰靈跟著的表現
此分類上一篇:符咒在哪燒掉 網上請的化太歲符要怎麼處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