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4:50:2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無趣,淡如青菜豆腐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生活很平淡
沒有特別讓人驚喜或是難過的事情
每一件事的情緒給我的好像只有一點點一點點
永遠不夠極端
今天有點失落
昨天有點開心
前天有點不爽
我現在發現我是個不甘極端的人
發現了另外一面的自己
我喜歡大哭
我喜歡大笑
我也很喜歡一個人大發脾氣

對於每件事情現在的看法想法都淡了
以前可能會很激動
可能會很傷心
可能會哭個三天三夜
現在的個性我很喜歡
對於事情的看法就是

好啊

都可以

有利有弊吧
我覺得這句話應該都適用於幾乎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

今天重修還好
有一點在上坡的感覺
老師說明天會更辛苦
叫我們今天要睡飽一點
真累人

好久沒有喝青菜豆腐湯了
味道一樣淡?
也許吧

台長: Niku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