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01:09:14|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關於我的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版主消失了好久陣子,其實人生也充滿了許多的變化
一直在思索自己能夠在這個人世間上做些什麼,但是
尤於自己總是為了生活為了父母為了種種藉口而逃避
自己想要的生活,這兩年選擇了國家考試,為的是想
要讓自己的生活不要處在荒亂的步調中‧

消失好久的原因,是因為版主有一段長時間的低潮,
或許開始對這個世界產生猜忌冷漠與懷疑,也有朋
友受不了我這種古怪的個性或脾氣感到莫明其妙而
離開,至覺得我變得陌生與怪異‧

但不會離棄我的朋友還是不曾離棄,我也藉這個對
自己習慣的人際模式展開試驗,事實證明,有些會
因為自己在你身上得不到快樂而迅速離開你,而有
些人則是瞭解你只是活在情緒低潮,需要自我沉靜
一下,對你不離不棄,從來不會因為你對於人生的
低潮對你產生鄙視或者責怪你的不努力‧


因為很多事情不是用金錢利益就可以去衡量,只能
說由自己的需要為出發點,我觀察到我希望的是被
瞭解‧而我發現很關切自己外貌跟物質慾的朋友,往
往會因為一點點的危及到她的利益衝突馬上會跟你
徹底翻臉,這無關乎這人品德如何,而是她越在乎
的東西她越想要拼命守住,不被侵犯‧我也尊重她這
種比較功利的價值觀,只是我以後就會比較跟這種
朋友保持距離‧保持距離只是不想要同流於這種不被
了解的合汙裡,也不想因為不同的價值觀產生衝突
而讓自己傷痕累累。

而有些朋友,雖然我承認我是那種不被瞭解的少數
其實我自甘於寂寞很久,對朋友我是不會缺少熱情
與熱心‧只怕對方不領情‧但現與朋友的互動,僅止於
知心知人者矣! 知己難遇,寧願是有緣自是相逢,也
不想為了交某方面的朋友而交朋友‧


雖然我一人在人生途上孤獨地行走著,背起行曩遠離
家鄉到北部來受訓,辛苦地適應當地的寒冬氣候
而體認到人生不曾感到對生活的陌生的人,就無機會探
索另一種新的生活的面貌。就像不曾旅遊的井底之蛙般,

而對於人生的挫折,就像在黑暗中摸索光明。黑暗的摸
索是一種必經,經歷黑暗才會重現生命中的光明

只要秉持對人的熱情不減,我想我會活得好好的‧畢竟
,我相信那些瞭解我的人都會一直默默地支持我‧

我親愛的朋友,你告訴我要忘記過往,今年要重心開始
,當你燃燒過去不快的記憶與祝禱那些曾經讓自己難過
且徹夜痛哭的人事物,你選擇讓那些不快的記憶和執著
於某些疙瘩的自己釋放,那些釋放的能量將會被祝福與
轉化。我們期待的是個體都將被尊重與瞭解與被愛的宇
宙。

祈2009年  扭轉乾坤,萬事如意。

台長: 天人菊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素描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空白
此分類上一篇:匆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