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11:25:56|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素描紀事]--G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走了,城市的車流,從後面追敢著我,我看著那些急駛而過冒出的白煙,恍然走入了一場夢境,你走了,而我進入這片龐然的迷霧森林。

你走了,白煙一過,場景瞬變,從我所認知的定位開始逐漸逃竄,以指針失磁的國度暈眩而去。

而我仍在這裡,思忖著昨夜下了那一地的雨,窗口的那棵樹已被雷劈成另一種姿態的站立,啊!驚訝嗎? 它仍佇立著呢!

雖然殘缺亦是我,而我並非不完整的,只是生存的樣態被改變了,但心識的流動仍然是脈動我每條纖細的神經的,而我知道,遲早這只是一種暫存的形態,我終將不是一棵樹,或者是天空裡的一朵雲。

在你的國度裡,我什麼都不是。

台長: 天人菊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