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20:36:20| 人氣5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都在幹麻 我有點忘記了,
   精神不濟 囧
   昨天在床上滾了很久才睡著呢…

          
 
         醒來整個沒力氣
         又非常的睏 ==..

    數學課上三角函數
    我聽的斷斷續續的
    會不自覺恍神掉
      然後一頁又過了`

                虛脫虛脫 ---
                 
 
         下午游泳課在那裡走來走去的
               感覺有比較好了
         
  歷史課 `
  哈哈哈,
  那個同學真的害羞炸了
  我第一次看到男生可以害羞成那樣
       比女生還靦腆 
       太誇張了 XD`
  然後開始發表的時候
   感覺像在錄口供 很認真又嚴肅=D

                   英文課,
                   老師進來臉就滿臭的
                   摁﹡ 他說他頭痛。
                   
   放學,
   正修那站 有個女生也會做這班車
   而且似乎每次都會看到一個男生陪他等車
           我想那應該是他男朋友
   上禮拜我才發現他們用手語在說話
    而且男生的臉感覺都會很不捨
          有時候會鼓鼓嘴
       摁 ‵
       不知道是興趣還是不方便說話

   兩個人給我的那種感覺 有點像在拍電影呢
               感情真好真好♥ 
     難怪我一直覺得那個女生好安靜
       不過他有種很特別的氣質唷
       長得也滿秀氣的
       不過我真的建議眉毛去修一下 …
        

                    今天打算更早睡
                    我需要休息 ..

          沒什麼特別好笑的事情
                 掰掰 =口=..

台長: `FⓘSh∙
人氣(5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ヾ鬱悶♣  |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濫日子

什麼潔啊?
好久沒來妳報台晃了
(慚愧ˊˋ)
花了10分鐘
重新把妳報台看完一次
哈哈
我有沒有很乖
=ˇ=
快點給我摸摸頭
很久沒有這樣了
XDDD

大姐姐
我很想妳呢
= //=


最近我都要工作
  囧
這一個月來真的是累死我了
我去那受苦的

然後上上禮拜
愛玩又雷殘 xD
腳快痛死了= =
擦傷瘀青又扭到
哈哈哈=口=


=ˇ=
2007-09-28 18:10:59
版主回應
呵呵、我也很想你呀!
很久沒追著你跑了囧`

  ---

乖乖﹡
誰叫你當初不好好讀書 XD
 (我好像也差不多)
玩也要稍微注意一下安全嘍‵
不然受傷就有很多時間玩不到了,
對吼_ 出去玩怎沒找我ˋˊ

           哼哼哼 ...
2007-09-28 20:04:00
無名人=ˇ=
正修的正打錯了=ˇ=
2007-09-28 18:52:20
版主回應
我想說是誰勒`
原來是俊阿 :D

   沒差啦 ~~~ 看得懂就好=ˇ=
   噢, 對吼 你正修的 XD` ..
      
2007-09-28 20:0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