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20:21:3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喳)’我的補習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他是我的理化老師我們叫他哥ˊ
      對,就是那個傳說中帶著女朋友去修微積分的許老師xD..

剛開始因為原本的補習班不開班了,
我媽就幫我詢問了其他的補習班 ,
優先的就是交通問題啦!
 過幾天後我媽就說她找到了一間補習班,
 我就跟她說我想跟珊補同間`

於是我就踏進了這間補習班,
這間補習班比起其他的補習班不太一樣,
賊和哥的方案我稱為---[高壓懷柔政策]`
打的時候很用力、罵的時候很使勁、勸的時候很有說服力。

而且其他那些以商業利益為利益的補習班,
不會擔心著你的安危,
不會給你多加強課程,
不會帶你過馬路坐車,
   他們只管名聲跟錢。

 比起那些誇大不實的地方,
  這裡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我在之前補過兩間補習班,
 效果好像也沒這裡的好,
結論就是我欠罵欠打=ˇ=”
 目前還沒被打過,
 為什麼?
 因為我剛進去而已。
 為什麼?
 因為我怕被打阿`廢話。

啪啪啪的聲音真不是蓋的*
雖然早就已經習慣李歷史的阿金`
可是我還是會怕  =ˇ=Y

台長: `FⓘSh∙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ヾ微笑♣  |
此分類下一篇:(樂)’爽歪歪`
此分類上一篇:(普)’061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