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06:04:5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那天 珠ㄟ從台北回來 我爹出車禍 但從醫院回家後 
就過去珠ㄟ那 天天都過去 度爛的是 珠ㄟ星期一才回台北 
中午約我出去吃牛排 我以為大概下午或傍晚就要回來 
那時天氣又熱 就穿著短袖帶一件薄外套出門 哪知道 要去台中
靠勒 陪他女朋友去台中大里領錢 我跟螞蟻兩個都穿短袖 
都只帶小外套 多冷啊 外面溫度十幾度 騎著螞蟻的小Dio 
冷冷冷冷冷 後來 領完錢經過現代汽車 珠ㄟ他們進去看
我們也進去 那銷售員還蠻不錯的 珠ㄟ也很阿莎力的訂了車
要回來時 那真是冷到想殺人 送他們坐完車已經11點多了
回家前 跑去加油站搶朋友的外套 不然我真的會冷死 雖然
從草屯回到家只需要不到十分鐘 可是真的太冷 回到家 
想泡個熱水澡 想不到 洗到一半的我發現水溫愈來愈冷 奇怪了 
後來整個變冷水 哇靠邀勒 沒瓦斯了 我只好衣服穿一穿出去
換瓦斯 回來廁所繼續沖 冷死 星期一的我 差點冷死兼倒楣到
一種境界


台長: 沉溺幸福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