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22:04:0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消玉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瑋倫*
我說他還真是個氣質美女






這一切
真的 很惋惜















雖說不關我的事
但我真的很難過
也很想哭
心情也跟著浮躁

















我媽跟我說
最後撞到她們車子的卡車司機
竟然是我媽媽姐姐的女兒
也就是我的表姐
她爸的公司的送貨的卡車司機

上禮拜五表姊公司吃尾牙
禮拜四晚上我還住她們家在那邊看她換衣服

媽說是禮拜五吃完尾牙
她們公司的送貨司機要南下送貨
不曉得撞到的是名人

但是巧合卻也如此多多多











































心情阿雜







     (........)

台長: 機杯貓好紅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