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6 22:38:4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聲公vs.大聲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鄉下人
不得不聊聊他們講話的音量

不知道是因為鄉下地方人口少
還是莊稼人天性如此
就我所觀察
大部分的人講話都很大聲
都用喊的
一公里外都聽的到
還以為是和某位站的很遠的人講話
其實也才五步遠

這種痛苦 小朋友我最感同身受
為甚麼ㄌㄟ
因為小朋友的媽 就是一個超級大聲母
每當吃飯的時候
大概左鄰右舍都知道

每當小朋友的媽和她的二姐(也就是小朋友的二姨)講電話的時候
她老人家講的渾然忘我
我得準備耳塞 躲遠一點
不過有個好處
她老人講悄悄話 我都知道ㄌㄟ

最痛苦的是半夜
小朋友想睡覺了
一陣陣魔音般的講話聲在安靜的鄉下更是聽的一清二楚
會讓人發瘋耶
還好這種事並不是天天出現


台長: 小朋友.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