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23:44:1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個有關蒙恩的宣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個有關蒙恩的宣告

一、恩惠的靈施恩在我的家及我的家人,當經濟不好時,我仍昌盛繁榮。

二、藉著施恩的靈,在我生命的每一時刻,我都要昌盛繁榮

三、恩惠是我的繼承,因我是亞伯拉罕的後裔,恩惠是我的。

四、恩典是長久的,我一生中每天都有從神來的恩惠。

五、神的恩惠是我時常的夥伴,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隨著我,一生一世都不缺乏恩惠。

六、不管我去那兒,恩惠都要隨著我。

七、藉著神的恩惠,我今天就是成功的人,我每天都是成功的人。

八、藉著神的恩惠,我今天就是得勝的人,我每天都是得勝者。

九、藉著神的恩惠,我是受祝福的人,我每天都受祝福。

十、今天會有好事發生在我身上,因著神施恩給我,我每天都有神的恩惠。

台長: morning star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