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22:49:3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 You 無名的代禱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主日是基甸會的見證分享,

主講的弟兄說他是員林人,這是他第一次在自己的家鄉站上主日講台

他說,在我們教會開堂的那一天,他就來過我們教會,

他說,每次回到員林,不管我們搬到哪裡,他都會特意的繞去看一看

他說,他信主之後就不斷的為他的家鄉員林禱告

所以在我們教會開堂的那一天,他從台北母堂下來參加開堂禮拜

他說,他沒有訂任何的房間,所以他在員林行走禱告

他分享著對家鄉的負擔與感恩

他說,神是垂聽禱告的神,不要小看任何一個禱告

感謝主,差祂的僕人來分享許多的見證



在教會裡,我算是「老人」,不是以年齡算喔!因為一代換一代

所以大部份和教會有關的人事物,我都略有所聞,

而今天這位弟兄,我卻是完全陌生

但他對員林的負擔及對我們教會的成立感動

卻讓我很想告訴他,謝謝你對員林的禱告

我真的不認識你

因著你的禱告,上帝開了這間教會的門,而我在幾個月後進入這門~直到如今

那是在我還沒認識主之葥就已發生的

在我們蒙受恩典的背後,一定還有許多人默默的禱告

今天,讓我感受到了~

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

台長: morning star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