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9 21:44:1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特別鳴謝怎麼唱? 特別鳴謝MP3下載

特別鳴謝怎麼唱? 特別鳴謝歌詞!



作詞:林夕

作曲:梁漢文

編曲:褚鎮東

監製:趙增熹

是待薄還是縱容

是恨別還是歡送

謝謝前人曾贈我快樂頌

亦謝謝未得到所以尚有夢

繼續造總有用

是命運還是見聞

是絕望還是興奮

謝謝途人曾站過我附近

亦謝謝日子催迫我大個人

正或負都慶幸放下明燈

劇要終連眼睛都有汗

即使片尾曲極感激觀眾觀看

願我可憑明天更美好來謝幕

誰用心將鐵變做鋼

是悼念還是紀念

是玩樂還是激戰

謝謝寂寞才令我有欲念

亦謝謝幸福必須接受試鍊,雲林縣北港鎮民享路超市優惠,

愛或愁都當做見大場面

劇要終連眼睛都有汗

即使片尾曲極感激觀眾觀看

願我可憑明天更美好來謝,高雄市美濃區新興街超市優惠,幕

誰用心將鐵變做鋼

劇要終連眼睛都有汗

即使片尾曲極感激觀眾觀看

願我可憑明天更美好來謝幕

誰用心將鐵變做鋼

劇已終如電影已經閃動字幕

誰捨不得快細心看



小編告訴您:omusic立即播放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特別鳴謝影評




,雲林縣虎尾鎮民主四路玩具哪裡買,
標籤: 特別鳴謝 youtube, 特別鳴謝 mv, 特別鳴謝 錢櫃, 特別鳴謝歌詞, 特別鳴謝好樂迪, 特別鳴謝星聚點, 特別鳴謝mega下載, 特別鳴謝享溫馨, 特別鳴謝ktv, 特別鳴謝好樂迪ktv, 特別鳴謝kod, 特別鳴謝下載


,嘉義縣竹崎鄉芹蕉湖超市優惠,

台長: mdqjbrehkpp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