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0 07:36:1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不必說感謝怎麼唱? 不必說感謝MP3下載_2

不必說感謝怎麼唱? 不必說感謝歌詞!



作詞龍門一街英文家教行情:林夕

作曲:F.Moettini

編曲:劉諾生

喜歡分你一粒糖不必感謝

喜歡跟你手牽手不必感謝

假使可以多雙手不只給你這些

如果可使你開開心不必多謝

而即使因你傷傷心不必多謝海埔五街英文家教行情

多麼犧牲多不過暴雨下替你擔遮

如何做盡善事做情人不要答謝

日日夜夜被迷魂不要答謝

只要給我一架救傷車

* 亡命或是自虐是情人不要答謝

自願賣力別償還請你續借

只要真正喜愛我多些香山五路英文家教行情

石城街竹山巷生日蛋糕# (何謂對不起) 牽手不會私奔天國

分手不致早登天國 (無謂讚賞我)

愛你我亦得到快樂

怨你我亦不會快樂(無龍泉巷英文補習班推薦謂對不起)

不想給你這種感覺

不想相愛等於束縛 (感激我什麼)

我對你有過什麼功 (功德)

誰無誰仍能解決寂寞

Repeat #

喜歡忍你忍得到不必感謝

喜歡等你等不到不必感謝

感激不已四個字不必知道怎寫

如果開心過請不必開口多謝

療傷傷不過只得到一聲多謝

多麼驚險險不過為你暴雨中飛車

Repeat *

@難道決裂需要禮貌(誰話過)

難道吻別需要道歉 (你會麼)

難道再會需要道謝 (誰話過)

真的不敢當

Repeat @ # x 2

何謂對不起無謂讚賞我

無謂對不起感激我什麼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不必說感謝影評




標籤: 不必說感謝 youtube, 不必說感謝 mv, 不必說感謝 錢櫃, 不必說感謝歌詞, 不必說感謝好樂迪, 不必說感謝星聚點, 不必說感謝mega下載, 不必說感謝享溫馨, 不必說感謝ktv, 不必說感謝好樂迪ktv, 不必說感謝kod, 不必說感謝下載

台長: mdqjbrehkpp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