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7 23:12:1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頭邊吹著口哨邊甩著錀匙圈走進練團室。
一進門,就看到怪獸躺在沙發上,手裡還拿著小浣遠從國外寄來的照片。
「其他人呢?」石頭看起來心情頗好的。
「人平安送回家了啊?」怪獸瞇著眼睛不甚認真地問道。
「沒有啊。」石頭誠實相告。
怪獸立即從沙發上彈跳起來,瞪大雙眼,不可置信地看著石頭,「沒有是什麼意思,沒送到家,那姓名電話住址總有了吧。」
石頭搖搖頭,他的答覆簡直讓怪獸無法理解。
「你讓一條待宰的肥魚給溜了,你有沒有搞錯啊,早知道我就先上了。」
石頭知道怪獸只是在說氣話罷了,他氣自己沒有好好保握機會,怪獸愛小浣的那顆心,全練團室的人有誰不知道呢。
「我有預感自己一定還會碰上她」石頭仍然很有信心地說。
「又是你那該死的直覺?石航瑋你今年貴庚了啊,還那麼天真,難道你忘了你高中時追學姐那神勇的事蹟,至今附中的學弟還津津樂道,時常把你的豐功偉業掛在嘴裡,你不覺得驕傲嗎?」
「嗯…」石頭選擇沉默從怪獸手上接過啤酒,猛灌了一口。
沉默了一會
「小浣又去哪玩了啊?」石頭再度開口。
「她去瑞士,你瞧,上面堆了五個雪人,地上還寫了我們每個人的名字。」
怪獸將照片遞給了石頭看。
「她幾乎把全世界每個角落都踏遍,真好,我也好想這樣,沒有後顧之憂,盡情地悠遊在世界各地,在每個角落都留下自己的足跡。」
連日來的趕工,一點進展也沒有,石頭頗為洩氣,難免也會有些抱怨。
「你都比我好了,至少你在英國玩了一年的團,我勒???苦苦地守著這間練團室,究竟誰比較可憐啊。」怪獸嘆了一口氣又繼續躺回沙發。
「對了,諺明咧?」
「回家當孝子去了」
「他的AC沒帶回家吧?」
「好像沒吧,你要借啊」
「廢話」石頭白了他一眼。
「你的咧?」
「昨天電腦中病毒了,我把它送去維修了」
「AC好像在房間,你自己去找找吧,用完記得放好就行啦」
怪獸打了一個哈欠,翻個身就進入夢鄉了。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