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21:43:2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滾邊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 劇本 學習 健康 家庭

搞清楚你要什麼
現在我的人生就是維力杯麵跟連續殺人犯,什麼東方神起 滾邊啦

可是今年來不及了 先拿舊的擋一下
我真的希望我能把這個作品好好完成,因為它不是件普通事。


沒靈感時 想 靈光為何不乍現 盼 靈感中出
靈感來了 又擔心 現在有了Good Story 能不能 Well Told
(進了這行,老覺得自己沒有讀書 自己很膚淺、很沒有創意)


爸爸媽媽 學韓文真的很好用 有ㄧ直用到!!
韓國廣告不感動 看懂廣告的韓文好感動
雖然被那幾支搞得頭暈腦脹,但是對韓文沒有要放棄的意思
(電腦改成韓語 連MSN都是韓文!)


每次提案都比上次更挫 怪
我愛此大頭 怕彼大頭
什麼時候才能掌握純熟的技巧,說一動聽的故事


邊泡麵邊核廢料,真的很跳痛

泡麵和靈骨塔的共通點 乾溼分離
泡麵和核廢料的共通點 失敗九次
靈骨塔和核廢料的共通點 騙鬼-workholic。


1 國內班機航班也太少 高雄是颱風天
2 一哥家有電梯
3 周縣長 不是你要進來就可以進來的捏^_^(凸)
4 到底那天中什麼邪 居然必須用計程車送文件
5 客戶要什麼就給什麼 就算是屁


分辨屁話和真話
這是你該學習該做到的

改變 與 侷限

我會不會一輩子也學不會
一輩子也變不了那樣的人

台長: MayDayMilkTea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