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22:33:13| 人氣10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 有 點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問卷 【♡】犯人簽約,,



合約人: 愛便便的大黑。

簽約人: 準備受死的邵頎。


先說好違約金 : 黑虎一隻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不太可能,天天都HIGH我會暴斃。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可以,只維持一秒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不可以,讀樂樂不如眾樂樂呀!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如果可以,我答應。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不要,偶爾也要翻翻桌阿!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可以,都會跟妳說的。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什麼叫傻事?跌倒算嗎?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可以,但是別讓我更累阿。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可以,但別免強。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可以,我淚線不發達。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不可以,妳會被我壓死。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個人造業個人擔!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可以,妳要陪我嗎?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可以,妳要苦笑,大笑,傻笑還是微笑?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會被送到瘋人院吧。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盡力而為。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OK,我會跟它單挑的!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口=!?第三者!?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好阿,來比賽。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想哭哭不出來。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一直都是。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有!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 欸欸,那些曾點過的人,針對我再寫一次吧 』

>♡ 1 ]]_  黑


>♡ 2 ]]_  芊


>♡ 3 ]]_ 綠框


>♡ 4 ]]_  宋


>♡ 5 ]]_  蕭


>♡ 6 ]]_  豪豬


>♡ 7 ]]_  沁


>♡ 8 ]]_  沒


>♡ 9 ]]_  人


>♡ 10 ]]_ 點



你覺得你傳的人如何 __ 認識一段時間了,如何呀

你覺得< 1 >如何 __ 便便黑!看招!

你覺得< 2 >如何 __ 頭髮留長會變好看吧。
 
你覺得< 3 >如何 __ 不要學少威的頭拉。

你覺得< 4 >如何 __ 哈~乖!

你覺得< 5 >如何 __ 一起掀桌吧!

你覺得< 6 >如何 __ 兄弟!看招吧!

你覺得< 7 >如何 __ 兇很兇,可愛很可愛。

你覺得< 8 >如何 __ 人點。

你覺得< 9 >如何 __ 不見。

你覺得< 10 >如何 __ 不完。


[時間]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可以認識多久 __ 認識了,就是一輩子了。







        沒完沒了的點ˇ【END】


『圖:搖滾不死』

台長: 『邵頎』
人氣(10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薛小黑*
為什麼是黑虎一隻。>&quot<

他可是保育動物耶。

我不要當第三者 我最討厭第三者。

而且你比我輕耶>&quot<真是的..

辛苦你 寫完了。
2007-08-30 23:41:18
第二位*
現在就不好看嗎= =.....
2007-08-31 23:49:52
8+3=11
哈!
這次沒有我~幸好^^
2007-09-01 23:31:47
『邵頎』
這位同學
我可以搞出第11個位子讓你寫
想要嗎?
2007-09-02 02:3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