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23:30:3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您想要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課一進教室
平日那兩個很皮的學生突然大聲的問我:
老師,你要什麼啊?
我呆了一下才明白他們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
因為明天是我的生日,所以他們想要送我東西
我告訴他們,我要他們考到好成績,那就是最珍貴的禮物~
他們沒理我,好像這是世間難求的珍品一樣!!!

唉~不知道為什麼,最壞的學生通常最讓你想起,
而且跟你最要好
好學生通常不太常找你
也不會太引你注意她
所以交集很少
往後可能連名字也想不起了......

因為聖誕快到的關係
學校都充滿了節日的佈置
學生也紛紛送卡片給老師
收到卡片的瞬間
我想起自己童年的時代
自己也為喜歡的老師寫卡片
寥寥數語 卻鼓起了很大的勇氣交到老師手上......
看到學生的字體歪歪的 我回想自己過去是寫了什麼呢
可是我都只記得自己是個很皮的小孩
都寫些無關相關的東西

這些都是每個人的曾經
這些無數的曾經 就是我們的成長
不知道以後 他們會是怎樣的人呢......

台長: 莫莫♀丁丁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校園的幼苗~ |
此分類下一篇:天冷考試週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