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1 23:45:3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有小熊(~^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在鎮上看到:

家有小熊 梁詠琪
作曲:謝杰
填詞:陳少琪

長年住在我家 小小一個家
小熊像不說話 
日夕亦共伴上學上路 上盡也在秘密對話

過去這戴眼鏡少女一針一針去細緻親手製造你
每次我洩氣 垂頭哭泣中多得你 可一起緊皺著眉
最愛每晚與你分析他一切 我說多少有運氣
你或有點生氣 擔心不可再去分半張被
常熊抱 燈熄了開心傷心都細訴
白毛毛 漆黑中起舞當世界睡了 定會在暗中給我去禱告

長年住在我家 小小一個家
小熊像不說話 
伴著做運動我若笑吧你亦笑吧
長年住在我家 小小一個家
小熊像不說話 
日夕亦共伴上學上路 上盡也在秘密對話

過去這戴眼鏡少女一針一針去細緻親手製造你
每次你破相仍然花心機修補你 DIY很有趣味
最愛每晚與你分析他一切 我說多少有運氣
你令我有福氣 天天督促我要比昨天美
常熊抱 燈熄了開心傷心都細訴
白毛毛 漆黑中起舞當世界睡了 定會在暗中給我去禱告

長年住在我家 小小一個家
小熊像不說話 
伴著做運動我若笑吧你亦笑吧
長年住在我家 小小一個家
小熊像不說話 
日夕亦共伴上學上路 上盡也在秘密對話

我間學校這幾個星期的F.2家政堂都在做一隻手製的小熊,無論小熊的頭,身,手手腳腳......都要自己一針一針到做!在初時,我連一隻手也沒有做好,真的對小熊的完成日沒有期望......但當它的雙手,頭,身,腳逐一出現時,那一種心情是興奮的,雀躍的!我為它加上一樣又一樣的裝飾品,它的完成期便愈來愈近了!當一堆布料在你手上成為一隻可愛的熊仔,那一份滿足感是言語不能形容的。

今晚之後小熊要跟我分開一段時間了,因為老師說要把它收起來遲一些作展覽之用,雖然要做得好才有得收起來,但我私心卻想小熊伴著我,因為我也可以說是它的媽媽^_^希望小熊可以取得好分數啦!(~^_^~)

台長: 神婆餐餐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