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02:32:19|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請我喝一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上完TOEIC課程依舊一個人步行在這城市中

一路上看到一些剛下班滿臉疲憊的上班族

剛剛補完習的高中生和正要關門的店家與員工

這是多麼平常的事啊!!可是我卻從未注意過

從未有那麼深刻的感覺...是即將被社會化的感覺

一路上我就這麼難過了起來

一直沒有放棄再繼續讀書的念頭

但不是盲目的跟著別人去補習考研究所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有自己的夢想

不想把這夢想那快就給毀掉

真的還沒準備好離開學生的生活

這也許是我逃避被社會化的想法

也可以說是很幼稚的想法

但真的挺害怕的...我還很年輕呀!!

應該是要去流浪的...

不過我想我還是接受了將被社會化的事實

因為TOEIC課程就是最有力的證據

猛然聽到火車站廣播的聲音

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的走到了車站

仔細的觀察了火車站內的人群....

有剛下班的人、剛補完習的學生、正要分離的情侶

和不知道要工作到幾點的站長

忽然有想找人喝一杯的衝動

我沒有找正在家中看電視的男友

也沒有找一定會陪我的好朋友

只是自己到超商買了two dogs

一個人散步回家....

帶著我的two dogs........




2004/03/12

圖片:http://www.twodogs.com

台長: McQueen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